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周杰倫疑心臟出問題 近況照曝光嚇壞粉絲

2022/04/07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周杰倫疑心臟出問題 近況照曝光嚇壞粉絲

43歲天王周杰倫(周董),今(7)日下午突然PO出手腕插著針頭的照片,更在下方表示,「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希望有醫生可以給他意見,此舉嚇壞眾多粉絲。

▼周杰倫曬出手腕插著針頭的照片,嚇壞粉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先前兩人一起過紀念日,周杰倫在IG發文證實昆凌懷孕了,讓粉絲興奮直呼「真的是太恭喜了。」周杰倫表示,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來是防守不住,更幽默指出,「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網友聽聞紛紛留言,「恭喜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棒ㄟ,真的太恭喜了」、「恭喜恭喜,但是7年3胎,比發的歌都多了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曾在受訪時談到生孩子的事情,提到自己一直都有想法,很想要生5胎,且每個孩子都需要學音樂,想幫他們組一個樂團,而昆凌則認為順其自然,沒有一定要強求生幾胎,只要夫妻倆溝通過就好。

▼周杰倫希望能生5胎。(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如今周杰倫將迎來第3個寶貝,卻突然傳出身體有恙的消息,粉絲看了都相當擔心,叮嚀他要多休息別太累了。老婆昆凌則透過IG發聲,要大家別擔心「一切沒事唷!感謝大家關心啦」,但未說明詳細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