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兵哥下面「噴黃綠黏稠物」 醫判性病...結果超尷尬

2021/03/16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阿兵哥下面「噴黃綠黏稠物」 醫判性病...結果超尷尬

醫師遇過的疾病五花八門,一眼就能看出罹病原因。不過,近日卻有一位男子,在解尿的時候感到非常疼痛,私密處更是常常流出黃綠色分泌物,導致內褲上都沾滿了黏稠物,即使醫師一看後表示是性病,但是男子卻堅稱自己還未發生過關係,而一週後結果出爐令人感到非常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近日分享一則案例,一位20歲的阿兵哥上廁所的時候,私密處感到嚴重的灼熱感,甚至在內褲上看到黃綠色的黏稠分泌物,持續了一周後發現可能是性病,最後硬著頭皮到醫院進治療。醫師為他進行檢查時,一擠壓私密處時,洞口就狂流膿液,當下就懷疑應該是染上淋病。

▼阿兵哥私密處狂流膿液,懷疑可能是染上性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沒想到,阿兵哥一聽聞後感到非常震驚,堅稱自己沒有發生過性行為,醫師一開始完全不信,但是看到他堅定的眼神,半信半疑之下為他進行分泌物細菌培養,另外也開立抗生素請他服用,並請他必須回診。事隔一週後,阿兵哥的尿道感染狀況已經痊癒,也沒有再流出奇怪的膿液,當時報告出爐也讓醫師傻眼,因為病患感染的是「金黃色葡萄球菌」。

 

邱鴻傑說明,金黃色葡萄球菌造成尿道感染的狀況,非常少見,因為此菌通常存在表皮,可能是因為手部的清潔不完全,皮膚可能又有傷口的關係,所以細菌才容易入侵。邱鴻傑也推測,阿兵哥可能是因為私密處附近有傷口,他在工作時又沒有注意手部的清潔,上廁所前沒有洗手,才讓細菌帶到了傷口,另外也不能排除是沒洗手就DIY的可能性。最後,邱鴻傑也提醒,防疫期間需要勤洗手,才能有效抵禦細菌的感染。

 

▼邱鴻傑推測可能手部清潔不完全,皮膚又有傷口才會感染。(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塞地瓜避孕」盆骨爆痛 醫一看嚇傻:會敗血症
女孩瘋塞冰塊練「縮陰」 婦科醫生看傻急喊:母湯
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 婆婆闖房見真相痛罵兒:畜生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