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得好看求職占優勢? 「修修臉」安全兩大關鍵!

2020/09/28 18: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逢畢業季來臨,每年的7-9月都是求職旺季,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讓許多畢業生找工作趨於保守,更有新鮮人乾脆趁邁入職場前先進廠維修。因為根據調查,近七成的企業承認外表確實會影響錄取的意願,甚至根據國外統計,長得好看的人比相貌平平的人賺的更多、升職更快。

 

日前一名25歲正妹想讓自己變美,跑去施打時下流行的精靈針,沒想到診所施打不慎竟讓她左眼全盲,引起民眾恐慌。醫美診所醫師韓晶表示,「精靈針在主要臨床實驗及核准的適應症都以填充方式來矯正法令紋,有立即可見的填充效果。若是將產品增加施打在沒有建議核准的部位,療程的危險性就會大幅提升。而且精靈針本身是填充劑產品的一種,不慎施打到血管內,引起血管栓塞風險高,可能造成永久性失明、中風等不可逆的副作用。而精靈針參考臨床經驗來看,術後效果維持約6個月,等於每半年就要打一次,需要頻繁治療,風險相對提升。」到底如果才能安全的「修修臉」?醫美診所醫師韓晶也表示,在臉部施打針劑多少都有風險,因此減少施打頻率同時使用有三大認證的商品才能確保安全。

 

 

以目前市面上的相關產品而言,醫師也比較了最常被詢問的兩種商品,其中施打的範圍與維持時間成為選擇的關鍵,當然價錢也是考量的關鍵因素。醫師提醒市面上充斥許多來路不明水貨,或是同樣說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產品稱二代三代童妍針,建議消費者,除了選擇原廠合格認證醫師施打外,施打的產品要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服部三方認證,同時施打時透過盒上QR code連結真品辨識網站及檢視原廠產品外盒防偽雷射標籤,聰明選擇才能美的安心。

 

 

 

【往下看更多】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