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生蠔壯雄風 20歲男一晚超過10次…慘送醫

2020/02/15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吃生蠔壯雄風 20歲男一晚超過10次…慘送醫

情人節除了送禮和吃燭光晚餐,許多人更期待與另一半度過浪漫夜晚,不少男性力求表現,會吃生蠔提升「戰力」,不過有名20多歲的男子,為了讓女伴對他另眼相看,吃了大量生蠔,不料卻「噴射」超過10次送急診,讓醫師都看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很多人都幻想晚上吃生蠔,當夜就能提升戰力」,醫師郭彥良先前在臉書粉專《不來的郭醫師》,分享自己的醫病經驗,表示曾遇過一位病患,為了晚上的約會狂吃生蠔,希望能在浪漫時刻「屹立不搖」,讓女方對他另眼相看。

 

▼醫師郭彥良分享自己的醫病經驗。(圖/翻攝自不來的郭醫師臉書)

 

沒想到男子因為吃了過量的生蠔導致腹瀉,狂拉了10幾次、腹部絞痛不止,就連起身都有問題,期待已久的「甜蜜夜晚」竟在馬桶上度過,後來男子實在無法忍受,只好就醫尋求協助,當醫師得知竟發生如此尷尬的情況,也感到哭笑不得。

 

▼情人節除了送禮和吃燭光晚餐,許多人更期待與另一半度過浪漫夜晚。(圖/Pixabay)

 

郭彥良提到,民眾普遍認為生蠔有助於性功能,是因為其中富含「鋅」,若時常食用,或許真的能有些效果,不過若只是臨時吃則無益,因為生蠔裡的營養不會這麼快就起到加持作用。另外,郭彥良也表示,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鋅含量排名第一的食物並非牡蠣或生蠔,而是海藻類的洋菜,其100公克中含鋅量高達59.792毫克,比僅有15.48毫克的生蠔多出一大截,「由此可見,生蠔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勇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管情人節了!日本這節日更重要 妹子瘋曬辣照
張家界增1例確診!疫控中心科長嚇歪竟落跑出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蠔 壯陽 腹瀉 急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