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笑!小學生造句「有玄機」 竟出賣老爸「不能說的秘密」

2017/06/06 16:13 字級:
爆笑!小學生造句「有玄機」 竟出賣老爸「不能說的秘密」
▲(圖/取自Pixabay)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往往讓人捧腹大笑,尤其是「造句」總能腦力激盪出有趣的內容。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學童的作業,不知道小朋友是「太誠實」,還是八點檔看太多,竟然信手拈來寫下「父親再三囑咐我,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讓網友笑到「並軌」,直呼「爸爸還好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於「爆料公社」臉書分享,一張作業簿上的「完成句子」單元,說明寫道「請就自己的經驗與想像去發揮,並完成下列句子」,一共有3小題,出題源自朱自清的「背影」一文,這名學生第1題為「父親再三囑咐我…」,他回答「叫我不要和媽媽講他外遇」;第2題為「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覺得…」,他竟寫「對不起媽媽」;第3題「這幾年來,父親…」,他搞笑表示:「都和別人亂來」。
 
「超誠實」的造句讓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殊不知聯絡簿下面放著離婚協議書,等爸爸回來一起簽」、「爸爸等著挫了」、「媽媽拿出菜刀」、「題目還說要根據自己的經驗」、「這根本陷阱題啊!」。但也有網友認為,「你確定媽媽不是卸妝了嗎?」可能是小朋友沒有認出來媽媽,還有人認為小朋友是因為零用錢才出賣老爸,「爸爸:只是晚給了零用錢,至於嗎?」、「一定是零用錢被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