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夯「黑人問號圖」從哪來?背後原因超中二

2017/05/05 16:01 字級:
超夯「黑人問號圖」從哪來?背後原因超中二
▲(圖/翻攝YT:Cassy Athena)

許多網友非常喜歡用「黑人問號圖」表達內心小劇場,但你知道他是誰嗎?這名問號哥來頭可不小,他其實是NBA湖人隊的球星尼克楊(Nick Young),某一次受訪時,因為媽媽意外爆出尼克過往糗事,而留下這麼經典的傳奇表情。
 
在體壇明星紀錄片系列《透鏡》中,其中一集是訪問尼克家,影片中尼克媽媽提到了他小時候的趣事。前NBA球星塞德瑞克塞巴洛斯(Cedric Ceballos)以前暑假經常會到尼克家附近的公園打球,有一次小尼克帥氣的走進球場,搶走他手中的籃球,耍了一套花式上籃便拍拍屁股走人,讓人忍不住直呼「根本就是屁孩的行為啊!」
 
尼克媽媽還透露,常被小尼克騷擾的球星塞德瑞克塞巴洛斯(Cedric Ceballos)曾說「如果這孩子肯好好練球,將來必成大器」,接著媽媽又補一槍,「這個屁孩根本沒打算練球,他一天到晚惡作劇,搞得附近的人都怕他。」話一說完尼克露出狐疑表情,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留下這經典的畫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人 問號 梗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