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求天文館「控制太陽移動方向」遭拒 民眾怒嗆:是在推卸責任嗎?

2022/05/19 15:38 字級:
讀稿
要求天文館「控制太陽移動方向」遭拒 民眾怒嗆:是在推卸責任嗎?

近期網路上流行著「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的挑戰活動,不少單位與網友紛紛共襄盛舉,其中位於台南大內區的南瀛天文館在參與活動發文時,提到「我們無法處理一直跟在你頭頂的太陽,無法。」結果意外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南瀛天文館稍晚也在臉書上描述了這起事件。

▼有民眾認為太陽一直跟著自己,要求天文館出面處理。(示意圖/pixabay)

要求天文館「控制太陽移動方向」遭拒 民眾怒嗆:是在推卸責任嗎?

南瀛天文館在18日於臉書專頁上發文,內容中表示在某日早上接獲民眾電話,電話另外一頭的民眾要求「太陽一直在移動欸,你們可以處理一下嗎?」如此奇葩的要求讓天文館人員第一時間傻眼,在不斷的詢問、確定之後,天文館工作人員回應「不好意思,太陽的東昇西落是屬於自然現象,我們恐怕無法幫您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本以為善盡說明之職責後,就可以獲得民眾的諒解。沒想到致電的民眾卻突然爆氣跳針「可是這不是你們公務機關要處理的事情嗎」、「你們沒辦法處理的話那我要找誰?我打去香港天文台才有辦法處理嗎」、「所以你們現在是在推卸責任嗎?」接連噴出的奇葩言論讓天文台工作人員完全傻眼,最後建議這位民眾可以投書至市長信箱,並表示「如果是我們應該要處理的,就會請我們處理喔」。最後才順利結束這場鬧劇。

▼南瀛天文館館方人員感到哭笑不得。(示意圖/pixabay)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太陽一直跟著我,救命」、「月亮一直跟蹤我回家」、「要打去歷史博物館,后羿又不是在天文館上班」、「后羿的考績誰打的找誰!」、「我現在看不到太陽 請負責一下好嗎?」、「好荒謬的故事」、「建議他打電話給后羿處理!包君滿意」。

貼文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要求天文館「控制太陽移動方向」遭拒 民眾怒嗆:是在推卸責任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兒科醫深夜發聲!急求大家一件事 嘆:藥快沒了
這款APP快刪除!入侵帳戶秒扣3000元 荷包恐全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