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完婆婆靈堂「脖子重重的」 師父揭驚人事實毛炸

2021/11/08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去完婆婆靈堂「脖子重重的」 師父揭驚人事實毛炸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遇上了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近日他與家人到婆婆的靈堂祭祀,結果拜完沒多久出來後卻感覺「脖子重重的」,但是早上出門還好好的,昨晚並沒有落枕,結果去收驚時,師父跟她說的一句話讓她嚇壞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女網友去玩婆婆靈堂,感覺脖子重重的。(示意圖/Unsplash)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前天到婆婆的靈堂祭祀,拜拜完後回到車上準備返家,突然感覺脖子特別重,連抬頭都有困難,不過並不像落診一樣會痛,甚至有點頭暈想吐,非常不適,家人們都認為是不是「煞到了」,但原PO卻不以為意,表示之前曾陪朋友對方已逝的兒子 ,甚至親眼看到遺體,回來一點事都沒有,為了緩解症狀,原PO吃偏頭痛的止痛藥,然後請家人按摩肩頸,希望不會再那麼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過舒壓按摩後依然沒有改善症狀,原PO還跑到浴室沖熱水澡,但還是相當難受,家人就建議她要不要將護身符戴在脖子上,嘗試一下「非科學」的方法,原PO心想,護身符她平時都方在隨身包包中,怎麼可能戴上會有效,不過毫無他法的她還是將護身戴上脖子,神奇的是才剛戴上不到1分鐘,脖子馬上恢復正常,不會在有不舒服的感覺,讓原PO覺得非常神奇,讓鐵齒的她都有點動搖了。

▼沒想到護身符戴上後,原PO的症狀都好了。(示意圖/香火袋 護身符 文化傳承 臉書社團)

不過為了確保真的沒事,家人還是戴著原PO到廟裡去給師父收驚,她問師父「是不是有XX跨坐在我肩上?」結果師傅語出驚人的表示,其實是有東西掐住妳的脖子,聽完這番話,原PO立刻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還是幽默的表示「其實心理不平衡,祂們掐得到我,我卻沒辦法掐祂們」。

▼女網友最後去給師父收驚,才發現自己當時被掐住。(示意圖/Unsplash)

原PO上傳後許多網友也在地下留言表示「有時候不要太鐵齒…」、「真的遇過就會信了」、「我處理事情都用大悲咒 」、「我也曾經心裡不平衡」、「可能妳這陣子因為處理喪儀比較疲勞,氣場比較弱,就會讓陌生阿飄有機可乘」、「管他是人是鬼,照揍才是台灣人的本色」、「沒有問是不是婆婆掐你」,許多人也都是因為遇尚無法解釋的事情才真正相信傳統民間信仰的說法。

 

【往下看更多】
體內藏「3cm繡花針」20幾年 33歲女聽噩耗痛哭
越晚越冷!北部入夜下探16度 專家曝這2天急凍12度
課堂實戰演練!20男女猛抄筆記 清大男開壞壞教學班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