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婆「月砸57萬」包養小狼狗 負責滿足身心需求

2021/10/15 10:52 字級:
讀稿
富婆「月砸57萬」包養小狼狗 負責滿足身心需求

國外有一名年約44歲,熱中打扮的「美魔女」富婆茱莉(Julie),常在IG、抖音等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茱莉對外常常不諱言,自己不但愛交比她年輕的男友,還會花錢「包養」,每個月還會給小鮮肉男友1.5萬英鎊(約57萬台幣)的零用錢,不過付出這麼多的錢,並不會讓男方平白拿,男友必須負責滿足她所有的身心需求。

▼錢到底能不能買到快樂,或許這位富婆茱莉能給你答案。(圖/翻攝自IG)

根據《太陽報》報導,茱莉現在新交的這任男友,年紀比她小15歲,走在路上常被人誤認是母子,不過她並不介意,因為她就是喜歡交往比自己年輕,能迎合她想法與需求的男人。

YT廣告

茱莉過去曾在影片中提到,她會買給男友,任何他想要的東西,實現他所有的想法,但反過來,男友也必須滿足她的所有身心需求。而有網友好奇問她,會不會擔心這麼年輕的男人,容易喜新厭舊離開年紀比較大的她嗎?茱莉則很有自信地反問:「不是對方更應該要擔心,我會離開嗎?」

▼茱莉與男友常被誤認為母子,但她並不介意。(圖/翻攝自TIKTOK)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魔女富婆「月砸57萬」包養小狼狗 不怕鮮肉落跑「是他該擔心我離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CTWANT)

 

【往下看更多】
遭乾爹下藥性侵!嫩模被拍不雅片 獲救竟全程傻笑
當紅女星拍哺乳戲「直接脫衣」 遭罵翻退出演藝圈
當模特兒都會被「富商選妃」? 劉雨柔揭暗黑內幕:一般人無法想像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