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戴「超厚口罩」搭地鐵 網虧:要把病毒累死在半路上嗎?

2021/09/24 12:15 字級:
讀稿
他戴「超厚口罩」搭地鐵 網虧:要把病毒累死在半路上嗎?

近年全球飽受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外出臉上配戴口罩,已經是生活的日常。不過最近在大陸微博上瘋傳,有一名男子配戴口罩的方式十分特殊,他竟在搭乘地鐵時,一口氣在臉上戴了10幾層醫療用的平面口罩,特殊的模樣引來路人側目;也有網友打趣地說:「是要把病毒累死在半路上嗎?」

 

▼大陸一名男子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時,一張臉卻戴了數十層口罩,引發路人側目。(圖/翻攝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可發現在一處地鐵車廂內,眾人為了防疫需求,都戴著口罩搭地鐵,但有一名男子所戴的醫療用口罩,看起來卻特別厚,再定睛一看,男子居然一張臉卻戴了數十層口罩,讓拍下影片PO上網的網友不禁笑稱:「好傢伙!這直接是把病毒累死在了半路。」

YT廣告

而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時間內,就吸引快50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就回應,「這是要和病毒同歸於盡嗎」、「車上誰沒口罩了還可以去拿一個」;但也有網友忍不住批評,「我覺得好浪費」、「這樣其實沒效果,還浪費」。

▼一般人配戴口罩的方式。(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戴「超厚口罩」搭地鐵 網虧:要把病毒累死在半路上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台最大姓曝光!網友「黃黄」傻傻分不清 引發身世之謎
扯!人妻下面傳出「吱吱叫」竟是蝙蝠狂鑽胯下
幸運女神!她吃海螺現賺20萬 專家:5萬分之1的機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口罩 地鐵 新冠肺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