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下室冒石油?大灘汙水「黑到反光」 他揭真相:大事不妙

2021/07/14 1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地下室冒石油?大灘汙水「黑到反光」 他揭真相:大事不妙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回到家中的地下停車場停車時,竟發現地板冒出一灘「會反光的黑色液體」,且蔓延到整個地下室都是,重點是還超臭,讓他相當崩潰,於是將黑色液體拍照PO網,詢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引來一票網友高喊「發財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他在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時,突然看到旁邊的地板突然多出一堆黑色液體,起初他還以為是一旁的機車機油不小心漏出來,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發現是從「人孔蓋」冒出來,讓他覺得情況不妙,於是趕緊將機車移到1樓。而原PO也在2個小時後再到地下室看一次,發現黑色的液體居然蔓延到整個地下室,而且還超臭,讓他相當崩潰。

 

▼地下室冒出反光黑汙水。(圖/翻攝自PTT)
 

 

原PO進一步指出,黑色液體「黑到會反光」,所幸他早已把車子移開,而從他附上的照片可以發現,地面上一大灘的黑色液體,看起來像某種油汙,且發亮的程度,把天花板上的東西都反射出來,而面積則擴及整個地下停車場,看起來宛如災難片現場。

 

▼原PO好奇詢問這液體到底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嗨喊「發財了」,並歪樓猜測搞不好是石油,「趕快裝起來賣錢」、「石油井噴,財富自由了」。不過就有曾遇過這種情況的網友解答指出,這應該是「汙水管線倒灌」、「汙水馬達壞了吧,之前大樓才修過」,更有人指出這根本不是什麼石油,而是化糞池的水上面那層油,還有人認為是「水溝水倒灌,會超級臭」,總之不管是哪一個,清理起來都相當費時,也不太可能是所謂的石油。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每人發放5000元消費券?黃偉哲1舉動有望促成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撞死違規嬤!駕駛下跪5次 遭求償1096萬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