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體喇牙「X型」掛天花板 大膽妹親曝溫馨結局

2021/04/28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活體喇牙「X型」掛天花板 大膽妹親曝溫馨結局

白額高腳蛛(俗稱喇牙)經常出現在家中或是室外,不少人都曾看到過,日前就有一個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次開浴室燈後,發現天花板的角落有個喇牙,當時牠呈現了「X」的樣子,這也讓女網友忍不住好奇心上網詢問,「請問這是什麼姿勢?為什麼牠要這樣?」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於今(28)日清晨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詢問,表示自己有次打開浴室燈後竟發現天花板角落有個喇牙,而且還呈現「X」這個形狀,「第一次看見喇牙這個姿態,我還以為他死了,結果還活著!」這也讓原PO忍不住好奇喇牙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牠要這樣?」


▼女網友表示自己發現天花板的角落有個喇牙,當時牠呈現了「X」的樣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瞬間吸引不少人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表示,「沒事,牠在跟你玩123木頭人」、「正在練習跳傘動作」、「最近去魔物獵人客串過吧」、「就拉筋啊」、「可能剛剛凹咖完,舒服的狀態」、「瑜珈」、「立正站好,雙腳併攏,五指貼齊褲縫…」、「人家只是在劈腿而已」、「被老婆罰站」。

 

▼這隻喇牙的後續竟然是被女網友收編當寵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也有懂行的網友解釋,「伏擊姿態,這姿勢通常都是等待獵物的」、「這應該是cross spider,沒什麼毒性,他呈現X姿勢是在等待昆蟲上網而已,這個姿勢算是他們的習性,也是他們名稱的由來」,而她也補充說明,「我們一般看到無毒蜘蛛都不管牠,有毒的只好請牠早日投胎了,不然被咬到一口就是我們要早日投胎了」。

 

而原PO則回應「不過我看到的這隻是喇牙欸,我在想可能有混血到吧?或是他們蜘蛛的姿勢有互通」,並PO出蜘蛛的照片,意外讓大家知道原來這隻喇牙的後續是被她收編做寵物了,許多人紛紛稱讚「這也太勇敢了」、「我不怕小強,但看到這個我會嚇哭」。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雨下對地方!各地水庫大進帳 替全台帶「62萬噸水量」
柔道童爸「和舅舅對質」 聽回應神情痛苦:我難以接受
下公車「不要說謝謝」 內行人:反而會害到司機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