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衣櫃發現酒桶!切開驚見「爸爸藏10年秘密」 媽媽臉綠爆

2021/04/22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衣櫃發現酒桶!切開驚見「爸爸藏10年秘密」 媽媽臉綠爆

近日山東一對子女在家中玩耍時,意外在衣櫥內發現爸爸藏了10幾年的酒桶,剖開酒桶看到內容物,竟藏有「爸爸的驚人秘密」,網友吃驚表示「爸爸10幾年來的辛苦白費了」。

YT廣告

 

近日山東一對子女在家中玩耍時,意外在衣櫥內發現爸爸藏了10幾年的酒桶。(圖/澎湃新聞)

依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日山東一名女子,發文曬出孩子們意外發現的酒桶。她詳述意外發現酒桶的原因,是某次孩子們在玩遊戲時,竟發現丈夫在衣櫃中,藏了10幾年的巨大酒桶。女子剖開酒桶一看,裡面放滿了從1角到100元,各種不同面額的鈔票,經過計算過後沒想到金額不少,令她感到吃驚不已。

 

女子剖開酒桶一看,裡面放滿了從1角到100元。(圖/澎湃新聞)

原來藏在衣櫃中的酒桶,裡面放有丈夫存了10幾年的私房錢,好奇心使然下,女子將現金倒出仔細計算,發現幣值從人民幣5元到100元的皆有,加總起來的金額共有11600元(台幣約50215元)。為了不讓丈夫太過難過,妻子選擇將面額較小的放回酒桶內,至於面額較大的鈔票充公,供家庭使用。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倒出的現金中,竟然還有難得一見的「一毛」現金,網友笑稱:「這應該是私藏級別的了」,看來丈夫的私房錢已經存放許久了。

 

幣值從人民幣5元到100元的皆有。(圖/澎湃新聞)

網友見到酒桶內的驚人秘密,居然在孩子玩遊戲時意外被翻出,可憐的是金額較高的私房錢還被充公。網友回復:「好心痛,不曉得存多少年了」「這個爸爸好慘阿!」、「這個大酒桶放衣櫃,媽媽竟然不知道」、「大孝子」。更有一名網友表示:「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機智的回復,令網友們贊同不已。

 

為了不讓自己辛苦賺的血汗錢被花掉,不少人都會將私房錢藏在家中的各個角落,日前大陸就一位冷氣師傅在為客戶裝修冷氣時,竟然掉出一袋白色的物品,一打開後發現竟然是一大綑的鈔票,以及一本存摺。張男也表示過去同事還遇到過更尷尬的情形,就是把洗衣機搬離後,物主才緊張的打電話來,表示「有東西忘在裡面」,雖然對方並沒有表示是什麼物品,但張男認為多半就是財物遺留在裡面,不過近幾年越來越少人使用現金,這種情況的發生也慢慢減少了。

 

(封面圖/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忍富尪到處「播種」43年!女星攜女兒鬥死小三 百億遺產全拿
把我遺體捐了吧!15歲弟結腸癌晚期 剩20個月可活
國民手搖50嵐只排第二 網見黑馬「8年崛起」驚呆:穩坐第一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