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下去吧!她開西濱併排砂石車 聽詭聲嚇壞狂踩油門

2021/04/17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撞下去吧!她開西濱併排砂石車 聽詭聲嚇壞狂踩油門

台61西濱快速公路不僅時常發生車禍事故,甚至還頻頻傳出靈異事件。一名女子就透露,近日經過一輛砂石車旁邊時,不斷聽到一個聲音,「撞下去吧!」隨後一直聯想到車體捲進砂石車底下的畫面,讓她感到非常害怕,消息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15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出貼文,透露當日早上開車經過西濱快速公路的時候,剛好一旁有一台巨大的砂石車,和原PO開的轎車併排行駛,當時她一如往常的開車,沒有任何事故發生,沒想到當時耳邊卻不斷傳出一個人的聲音,要她轉方向盤撞向砂石車,「車體捲進去會很爽」,這詭異的聲音似乎讓原PO有些恍神,可能下秒真的就要轉動方向盤捲入車底。

 

原PO進一步透露,直到她突然覺得「手夾到斷掉會很痛」,才立刻回神制止悲劇的發生,但是這個詭異的聲音還是不斷發生,「撞下去吧!撞下去吧!」原PO當時覺得非常怪異,趕緊再次回神,並且加速行駛離開巨大的砂石車,這也讓她起雞皮疙瘩,表示以前聽到別人說耳邊有聲音都會不太相信,沒想到真的遇到了這種事情,讓她深感害怕,「遠離大車,安全你我他」。

▼原PO驚曝當時的過程,讓她深感害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原PO也表示如果遇到此事去看醫生,「西醫的話大概是疲勞駕駛;中醫大概會說胸悶鬱結」,認為西濱快速公路真的太常出車禍,行經時必須要更加謹慎小心。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的回響,至今已經累計3400左右個按讚數,且有近500位網友留言驚喊,「有些靈感體質的人,容易被負面的好兄弟影響自己當下的思想」、「抓交替吧?剛好妳精神不好,所以被干擾」、「我不愛跑西濱,那裡相當無趣又沒休息站」。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類似經歷,「夜釣釣久了,前面是海,就會有聲音指引,跳下去」、「有一次我半夜騎車,騎很快,突然耳邊有人跟我說『騎慢一點』,過5分鐘遇到一台闖紅燈騎很快的機車,差點車禍,後面就不敢騎快了」、「我上次在墓園旁邊也是有聲音,叫我直接從摩托車上跳下去,然後就一直出現被碾過的畫面」。

▼貼文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驚悚經驗。(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跳鍾馗犯禁忌!女星悲揭「1年死4家人」 嬰兒離奇活活嚇死
公園驚見「紙袋裝神像」他秒撿走 網驚呆:千萬別碰
家裡住了一位30歲阿姨? YouTuber錄影驚見「這裡動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