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竺鼠車車》搭上阿亮神曲 229秒無違和太猛了

2021/01/22 17:02 字級:
讀稿
《天竺鼠車車》搭上阿亮神曲 229秒無違和太猛了

你今天PUI了嗎?爆紅的羊毛氈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療癒模樣融化了許多大人的心,開播才3集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kuso將天竺鼠車車和卜學亮的神曲〈超跑情人夢〉結合,毫無違和的畫面引起網友紛紛朝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UI PUI 天竺鼠車車》開播才3集引起廣大迴響。(圖/Muse木棉花-TW YouTube頻道)

《PUI PUI 天竺鼠車車》開播才3集引起廣大迴響。(Muse木棉花-TW YouTube頻道)

《天竺鼠車車》固定每週二播出,每集2分40秒,目前已推出3集,台灣由木棉花代理,每週二07:35與日本同步更新,觀眾可至木棉花官方YouTube收看。

 

隨著動畫爆紅,網路上也出現大量創作,就有神人把卜學亮的神曲〈超跑情人夢〉和可愛的《天竺鼠車車》結合,剪輯配合精準節奏,無違和的畫面讓網友不由自主無限循環播放。

 

▼網友笑稱,卜學亮的神曲〈超跑情人夢〉因為《天竺鼠車車》又爆紅一次了。(圖/翻攝自豐華唱片ForwardMusic YouTube頻道)

網友笑稱,卜學亮的神曲〈超跑情人夢〉因為《天竺鼠車車》又爆紅一次了。(翻攝自豐華唱片ForwardMusic YouTube頻道)

網友留言表示,「警察壓人那段超好笑」「天竺鼠呆萌樣搭超跑情人夢,可惡!無違和啊!!」「阿亮會因為天竺鼠車車再辦一次演唱會嗎?」「阿亮頭上又黑人問號了,莫名其妙又爆紅一次」。

 


延伸閱讀
【有雷】《天竺鼠車車》急速爆紅萌翻大人 網狂讚:小朋友才看鬼滅
【獨家】北捷成防疫破口? 男車廂內拉口罩狂喝飲料
台產「防疫神保單」爆紅 年繳500隔離就賠10萬
「防疫神保單」住桃園拒保? 台產霸氣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爆紅《天竺鼠車車》搭上阿亮神曲 網朝聖:無違和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Muse木棉花-TW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HBL點將錄》唯一南台灣代表 高苑「牛角」傅發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