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16度親自實驗舔鐵管 下秒舌頭黏死狂喊「救我」

東森新聞 2021/01/08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近日整個東亞天氣急速降溫,不少高緯度地區的氣溫紛紛降到零下,而大陸山東就有一名15歲少年,好奇想試試冬天舔鐵管舌頭會不會黏住,沒想到他竟真的在攝氏零下16度的天氣中親身實驗,結果舌頭果真被牢牢凍在鐵管上,嚇得他趕緊打電話求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少年站在路邊一根鐵管旁,先探頭探腦的看向兩側,似乎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做這個實驗,然而下一秒這名少年竟直接用舌頭舔上結凍的鐵管,在零下16度的天氣狀況下,少年的舌頭果真就被牢牢凍在鐵管上,嚇得他趕緊打電話給朋友求救,然而卻因為說話說不清楚,被朋友掛斷電話。

 

▼少年舌頭黏在鐵管上,還好一旁店家老闆來幫忙。(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旁邊店家老闆目擊全程後表示,「這個天氣如果舔一下,舔了會被黏住,他去試了一下,結果就被黏住,他打電話時候一直說救我救我。」隨後這名老闆便趕緊拿來溫水,並慢慢從少年舌頭和鐵管接合處澆下,才終於讓少年脫困。

 

然而舌頭被黏住的不只他,不少動物在寒冷的天氣裡,不知道舌頭碰到寒冷的冰凍物體會黏住,常常不小心就發生意外,就有一隻狗狗無意間將舌頭黏在鐵板上,整個舌頭被拉得長長的,還好後來有好心人用手的溫度,替狗狗解凍才得以脫困;另外也有一隻小麻雀在鐵管上休息,就被黏住,最後是人們用手掌溫度將鐵管加溫,這麻雀才得以脫困。

 

▼路旁的狗也因為舔了鐵板被黏得不得動彈。(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大陸近日因為氣溫急速下降,北方幾乎都是整片極地景象,北京單日低溫破零下19度,創下同期最低溫,洗手台、門窗及火爐旁,一切物品都結成了冰,在大陸東北地區,溫度更低到零下30度,海邊大片海水都結成冰,連鞋帶都結凍,且堅硬到可以刺破汽球。就連一向不怕冷的烏龜,都穿上動物園幫它們特製的毛衣避寒,大陸網友也挖苦自嘲,這麼冷幹脆到北極過冬算了。

 

▼就連動物園都特地準備烏龜特製的毛衣。(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轟!超巨火球墜落青海 黑夜瞬間變白晝
地獄交換禮物!他抱「小黃柱」搭台鐵 乘客笑翻:太鬧
高雄路邊驚見超巨鮪魚 網激動喊:誰的100萬掉了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舌頭 鋼管 電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