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淘寶買絕美蕾絲簍空禮服 實穿變「胸前掛2碗公」崩潰

2020/12/22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淘寶買絕美蕾絲簍空禮服 實穿變「胸前掛2碗公」崩潰

不少人都有上網購買衣服的經驗,雖然現在都能透過私訊賣家、提供詳細商品資訊等,來得知穿在身上適不適合,不過仍有人收到商品後臉都綠了!近日就有一名小模表示,自己網購了一套性感的蕾絲簍空禮服,但收到後卻發現,原本胸前深V的氣質蕾絲,看起來卻像「胸罩」,且大的像碗公一樣,還以為裡面能藏餅乾,也讓她不禁自嘲「是怕我肚子餓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模陳樂樂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指出,她認為買網購時有幾個重點,第一是「不要買太便宜」,再來要多看買家的評論,最後則是要跟賣家溝通好尺寸,若有好好遵守這3點,應該不至於踩雷,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最後陳樂樂選了較貴且商品評價也不差的一套,但收到後卻跟商品照相差甚遠,讓她很傻眼。

 

▼陳樂樂發文分享自己網購失敗經驗。(圖/翻攝自陳樂樂IG)

 

從賣家給的商品照可以看出,這套洋裝上半身以蕾絲拼接而成,手臂及胸前都有大範圍簍空,下半身則是純白的合身窄裙,整套服裝氣質滿分。不過陳樂樂收到後卻發現這套衣服不僅不合身,且原先該是膚色簍空的部分,竟變成白色薄紗,還因為尺寸不合的緣故,導致整個上半身的布料都皺巴巴的。但最令她傻眼的是,原本胸前應該有兩片性感的深V蕾絲,實際上卻變成兩個「大碗公」,不僅像是胸罩外穿,更大到讓她覺得可以在胸口藏兩塊餅乾,也自嘲「怕我肚子餓可以吃嗎?」並讓她無奈直呼「我什麼時候訂這件了?」

 

▼收到的商品和賣家照片差很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好像帶兩個碗粿,餓了可以順便咬一口」、「賣家那件簍空,妳這件是填好填滿」、「看起來很像用濕掉的衛生紙糊上去的」、「好像一次性使用的紙碗喔」、「可以藏菠蘿麵包」。然而更有不少人歪樓認為,還好陳樂樂長的夠漂亮,才不至於讓這件禮服看起來太慘烈,事實上,陳樂樂日前曾透過職業網路短劇,以「女警」、「護理師」等角色嶄露頭角,而近日她也受邀上過不少綜藝節目,IG粉絲追蹤人數也有12萬人,這次買到「可以藏餅乾」的禮服,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兒冰店亂搞「冰全報廢」 媽聽賠一半抓狂:我們都吃自助餐
3縣市大雨狂灌!跨年恐迎強烈大陸冷氣團 低溫急凍至10度
9歲童肚子超痛!媽以為他裝病 醫一照嚇傻:全潰爛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