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逛夜市驚見「香菜奶蓋」 親曝3分糖試喝心得超意外

2020/12/15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逛夜市驚見「香菜奶蓋」 親曝3分糖試喝心得超意外

香菜是一個大家愛恨分明的食物,喜歡的人認為可以提升佳餚的味道,討論的人只要聞到就會瘋狂作嘔。近日,一位女子在夜市看到一杯奇特的手搖杯,「香菜奶蓋!」好奇心使然,決定購買一杯嘗試看看,驚人的開箱文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13日在「Dcard」,以「香菜奶蓋」為題發出貼文,透露每次逛夜市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款新奇的飲料,某日決定勇敢的嘗試一波,不過心裡依舊感到非常忐忑,點餐時先是詢問茶底為何,店員則是說明就是「綠茶」,原PO本來想要點無糖,但是得知無糖的香菜奶蓋,味道會比較重,且店員表示,「大多數人都點正常糖」,原PO就決定先點3分糖來試試。

 

原PO先喝一口奶蓋後,覺得非常好喝,「是我喜歡的鹹奶蓋,我覺得可以!」接著再小心翼翼的喝一口茶底,驚呼「真!的!有!香!菜!味!」說明雖然就是綠茶的味道,但還是摻雜著淡淡的香菜味,認為味道還可以接受,笑喊「喝下去之後,一般的茶是回甘,它是回香菜味」。最後,她也在文末表示,「香菜控可以考慮看看點無糖啦!說不定會香菜味爆表」。

 

▼原PO表示喝完還有回甘。(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發出不到2日就獲得2100多個按讚數,且有150多位網友回應,紛紛驚呼,「不討厭香菜,但這什麼邪教中的邪教」、「香菜是這世上最該滅絕的生物!」、「很恐怖...香菜退散」、「喜歡香菜,但這個真的不行」、「推一波原po的勇氣」、「我快吐了...香菜給我消失在這世界上!」、「妳是在地獄發的嗎?」

 

不過,仍有鮮少的網友表示願意購買,「覺得一定很好喝,大愛香菜」、「想請問喝到比較下面會不會有很多香菜渣渣?如果不會的話想試試看!」、「我很想喝喝看!」

 

▼網友紛紛傻眼,「推一波原po的勇氣」。(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 / 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兒拒幫70歲爸自費麻醉「老人不怕痛」 暖醫出招逼哭萬人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3月女嬰喝母奶「中毒身亡」 親媽做一件事害死她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