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絲妹車禍倒地 下秒「撥髮貴妃躺」…事發地神到了

2020/11/18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黑絲妹車禍倒地 下秒「撥髮貴妃躺」…事發地神到了

被撞也要美!一名電動車女騎士近期因為車禍倒地,原本以為她會有痛苦表情亦或是無力倒地的姿勢出現,沒想到下秒她卻「貴妃躺」,這樣有趣的畫面也讓網友笑噴,並直呼「原來在拍MV,我以為是車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並以「怎麼辦?!!!?!」為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撞到電動車女騎士後,外表看似相當凝重,似乎在打電話報案。

 

▼男子撞到長髮女騎士,神情看似相當緊張,但女騎士卻保持貴妃躺姿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神情緊張的男子,被撞的電動車女騎士,除了倒地以外,竟然還用撩人身姿看著男子,只見該名女騎士長髮披肩,且身穿小露性感的OL服裝,她優雅的姿勢,也讓整個畫面頓時添加樂趣。至於這起車禍發生地點為何?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上出現「簡·拾光酒店」推測應該是在大陸東莞。

 

▼女騎士被撞依舊優雅,有網友起底這起車禍發生在大陸東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這!?好有喜感的畫面」、「我笑了,畫面經典啊」、「原來是街拍 我還以為是車禍」、「覺得浪漫」、「像極了愛情」、「何時何地都得保持優雅,夠淑女」、「躺在地上的姿勢我給100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警局旁開槍!高雄民宅凌晨遭掃射 玻璃爆裂全碎
快訊/天亮了! 搶救失聯F-16飛官蔣正志 「4機11艦艇」全出動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