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諧音店名超有梗!夾娃娃店叫「夾拉A夾拉」 經典音樂秒響起

2020/09/12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諧音店名超有梗!夾娃娃店叫「夾拉A夾拉」 經典音樂秒響起

民眾消費的時候,您們有注意過招牌嗎?名字琳瑯滿目,有業者大玩諧音梗,掛上「夾拉A夾拉」,有人看到馬上就能唱出來,原來這是七龍珠主題曲的旋律,還有「可愛喬骨島」,是整骨業者刻意命名,想要取可愛一點,希望吸引大人小孩,讓他們不要這麼害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街上招牌琳瑯滿目,但店家店名取得好,吸睛度和討論度絕對破表。「夾拉A夾拉」這店名 ,很多民眾或許耳邊已經響起這首主題曲。

 

把卡通動畫變成店名的還有這個,可愛喬骨島 ,難道店家想的是「可愛巧虎島」?

 

黃老闆:「剛好諧音嗎,我以前就是在玩這種諧音梗,大多數人講到整骨,都會覺得可怕一點,想說取個可愛一點的名字,這樣小孩大人都可以騙過來,比較不會害怕。」

 

▼實際訪問黃老闆表示,它鍾愛諧音梗,也希望自己開的店大人、小孩都愛。(圖/東森新聞)

 

喬骨巧虎諧音成店名,就連明星名字也有店家拿來大玩諧音梗,粥湯好、魯廣眾、澎漁宴 。

 

▼可愛喬骨島諧音幽默有趣,留言更釣出諧音高手留下「喀擦骨裂島」(卡加不列島)。(圖/翻攝自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


還有還有這個 武六不能王,難道店家是超級56粉向偶像致敬嗎?。

 

老闆林武陸:「因為我就叫武陸啊,老闆叫林武陸。」

 

▼原以為老闆是5566的鐵粉,沒想到本人就叫做「林武陸」。(圖/翻攝自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

有戒有環、滿面豆花、順水推粥還有滑龍粥 ,結合店家賣的商品 ,各式各樣的諧音店名,展現巧思,在街上看懂的民眾被逗得會心一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珍貴皇蛾蛹遭識貨母猴吃光...專家:幫小猴進補
我不要打針!10歲童逃50公里 網笑:馬拉松天才
前有紅燈區?獵奇標誌立路邊 正確答案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