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上撿紅包被押回家冥婚!他連娶4位鬼新娘 爽賺3棟房

2020/09/07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路上撿紅包被押回家冥婚!他連娶4位鬼新娘 爽賺3棟房

冥婚是民間的一種習俗,儀式通常是將金錢、頭髮或是指甲放在紅包裡面,並丟至路邊,而路人撿了可能就會難逃冥婚的窘境。不過日前一名男子好奇心使然下,撿起了路上的紅包,雖然娶了好幾名鬼新娘,但事業卻意外一帆風順,還買了3棟房子。

YT廣告

一名網友昨(6)日上午7時33分時,於臉書「靈異公社」發出一則貼文,透露她以前鄰居的哥哥出門時,因為在路上撿了一個紅包,就有一位小男孩立刻從一旁跑出來,並大聲稱他「姊夫」,隨後又有一群人出現,瘋狂呼喊「恭喜」、「要娶老婆囉!」最後還莫名被押回別人家中見父母,最後,那位哥哥竟娶了鬼新娘,還一次娶了4名!

 

原本以為從此會厄運纏身,沒想到從事運貨行的他,卻意外賺了一筆錢,事業更從此一帆風順,最後不僅賺到3棟房子,還存了不少錢。

 

▼網友表示鄰居的哥哥撿了冥婚紅包,娶4位鬼新娘。(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開玩笑表示,「我都是鬼新娘半夜託夢,請我把紅包放回去」、「娶4個也太多了吧,晚上有得忙了」,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我爸娶二個,大媽好像保佑他身體(以前身體不好),二媽就不了解了」、「有,我姑姑就是鬼新娘不過後來姑丈生了五個孩子都很乖很懂事,也都各自買房跟結婚了」。

 

不過另外也有一種說法,亂撿路上的紅包,很有可能會厄運纏身。前F4團員Amy(葉庭蓁)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某日在停車場牽車的時候,發現一個厚厚的紅包,雖然她知道冥婚的習俗,但第一時間的好奇心發作,她打開紅包後,發現裏頭並沒有所謂的「指甲」、「頭髮」,這類冥婚才有東西,就把這意外撿來的「不義之財」花掉。

 

▼Amy過去撿了紅包就厄運纏身。(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豈料,Amy不僅工作全部斷掉,任何一個活動都沒得接,甚至還兩度發生車禍,第一次是先與機車擦撞,第二次則是被小貨車撞到有些微腦震盪,小腿上也留下一條傷疤,貨車司機還肇事逃逸,讓她直呼,「真的很多習俗要知道,不迷信但是要相信!」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撞見長髮白衣女!馬祖官兵拔腿狂奔 她揭30年前真相
百姓公旁玩碟仙!大學生踩2大禁忌 開學前車禍慘死
高中生:碟仙妳漂亮嗎? 遭狠瞪…七孔流血死宿舍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