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牛生下罕見雙頭牛 2個嘴巴都能喝奶

2020/08/21 14:22 字級:
讀稿
母牛生下罕見雙頭牛 2個嘴巴都能喝奶

中國大陸貴州一戶農家的母牛15日生產,結果生下罕見的雙頭牛,有著4隻眼睛與2張嘴巴,村民看見後紛紛圍觀拍照,感覺相當神奇,連70多歲的老人來看都說從沒見過2個頭的牛。

YT廣告

▼雙頭牛有著4隻眼睛與2張嘴巴,村民看見後紛紛圍觀拍照。(圖/翻攝自貴州李俊Guizhou Li Jun YT頻道)

雙頭牛有著4隻眼睛與2張嘴巴,村民看見後紛紛圍觀拍照。(翻攝自YT頻道:貴州李俊Guizhou Li Jun)

 

YouTuber「貴州李俊」實際去找這頭雙頭牛,飼主表示,原本母牛下午3、4點就要生產,但一直拖到晚上7點才生,剛生下來的雙頭牛是母牛,有2個耳朵、4隻眼睛與2張嘴巴,餵牠喝奶2個嘴巴都可以喝,但只有一個喉嚨。

 

▼雙頭牛2個嘴巴都可以喝奶,但只有一個喉嚨。(圖/翻攝自貴州李俊Guizhou Li Jun YT頻道)

雙頭牛2個嘴巴都可以喝奶,但只有一個喉嚨。(翻攝自YT頻道:貴州李俊Guizhou Li Jun)

 

雙頭牛出生後引起村民圍觀,大家都說沒有見過這樣的牛,感到相當神奇,不過這頭雙頭牛寶寶出生後就站不起來,村民都希望這隻雙頭牛能夠平安長大。


延伸閱讀
獵得罕見「雙頭鹿」 仔細看一顆頭已腐爛發黑
瑪莎拉蒂、外送員同時違規警秒抓他 網怒:完美演繹雙標
11歲男童小琉球觸摸海龜竟免罰 網怒:支持罰家長
「圓仔妹」長大靠媽不靠爸 一家4口不團聚原因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母牛生下罕見雙頭牛 2個嘴巴都能喝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貴州李俊Guizhou Li Jun 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驚見劇毒雙頭蛇...被咬一口就致命!超恐怖畫面曝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雙頭 貴州 中國 嘴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