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都賣?網購驚見「一日伴侶」 粉專推7步驟暴富法

2020/08/08 22: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什麼都賣?網購驚見「一日伴侶」 粉專推7步驟暴富法

近年來網路交友盛行,各種交友APP層出不窮,就連網購賣場也興起「一日男友/一日女友」的風潮!無論是哪種喜好都有各種類型的一日情人能滿足,不過卻有粉專意外發明只要遵守簡單的七步驟,就能利用這種熱潮的方式存下人生第一桶金, 貼文引起廣大網友熱烈的回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年盛行各種類型的交友軟體,但時下最流行的則是在網購賣場「一日男友/一日女友」的風潮!其中一日男友的價碼最低的一小時竟只要5元!讓許多網友動起邪念表示,「昨天去查一日男友,有看到一天500的,我非常想問能不能找來打掃家裡」。

 

「一日男友/一日女友」的風潮在網購盛行中。(圖/翻攝自網購賣場)

 

「一日男友/一日女友」的風潮在網購盛行中。(圖/翻攝自網購賣場)

沒想到粉專台灣迷因真的把網友們的想法化為現實,而且發下豪語一年就能存下86萬元,只要遵守簡單的七步驟:

 

【七個步驟存到第一桶金】

1.去網購上收購500元以下的一日男友。


2.上網應徵時薪500元四小時的居家清潔。


3.跟一日男友說今天爸媽出門,直接約來我家。


4.去居家清潔的家裡把雇主支開,再聯絡一日男友。


5.一日男友到後,跟他說家裡有點亂,你放不開。


6.在旁邊滑手機,看一日男友拼死清潔ing。


7.等他整理完跟他說:我爸突然要回來了。

 

這樣一位平均四個小時就能賺1500元。
維持一天兩位,一個月24天,可賺72000元
只要負責滑手機,一年後差不多能賺到86萬。

 

這個迷因般的賺錢方式讓許多網友直呼神奇,紛紛留言「還有一日搬家」、「謝謝版主在此惡濁亂世指點明燈,人間處處是機會啊」、「比三倍券還好用」、「學起來惹」、「新趨勢?」、「邏輯鬼才?」。貼文甚至引來網購賣場親自回應:「如果順便當相親...一個月有48次相親機會,一年有576位男友讓你挑,接下來就看你的需求了,只要一桶金?你眼光小了點><」。

 

另外,有一票網友則好奇台灣迷因怎麼會想出這種賺錢方式呢?留言寫道,「台灣迷因怎麼了?」對此,台灣迷因則回覆表示,「請大家原諒我想出這種鬼東西,我台積電住在466樓,合一住在400樓,我真的很冷」、生技股賠太多在公園沒事做,思考怎麼扭轉人生」,原來是投資股票不得志,只好另外想想新的賺錢方式,讓眾多網友安慰他「沒事,台積電有機會解套的」、「 不要追高啦,買綠不買紅知道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Dcard小資網友推薦!記帳APP《記帳城市》玩遊戲發小財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