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女不會倒垃圾 工作第三天請媽代班:我會唸書就好

2020/08/06 17: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0歲女不會倒垃圾 工作第三天請媽代班:我會唸書就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公司最近來了位新同事,明明已經30歲了卻什麼也不會,甚至連倒垃圾、燒金紙都做不到,更扯的是第三天她的腳受傷,媽媽居然現身代班,撐到第五天就受不了要離職了,讓網友們也不禁感嘆:「未來應該廢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感慨,因工作性質是服務業,公司時常會燒金紙,有一位剛報到的女同事(簡稱甲女),卻不知道燒金紙的方法,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甲女竟回說:「我媽媽說,我只要乖乖念書就好!」,無奈的原PO只好教她,紙錢摺起來後,就會比較好燒。

 


▼甲女30歲了卻連倒垃圾、燒金紙都不會。(圖/翻攝自pixabay)


第二天,輪到原PO和甲女去倒垃圾,在走去小倉庫的路上時,甲女卻脫口而出:「這個我不會...我媽媽說我只要乖乖念書就好!」,原PO傻眼反問,「妳在家從來沒有做過家事?」,甲女表示:「我從小媽媽不會讓我做家事,只要我乖乖念書就好!」,原Po不禁好奇詢問,那為什麼想出來工作,甲女說:「因為在家也沒什麼事做,很無聊!」


▼甲女腳痛無法做事,媽媽來幫女兒代班,掃地拖地、擦玻璃看起來相當熟練。(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到了第三天,甲女卻與媽媽一同來公司上班,甲女媽媽表示:「我女兒今天腳在痛..沒辦法做事,我今天來幫我女兒代班,服務業該做什麼我都知道!」語畢就開始掃地、拖地、擦玻璃,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一直忙到下班,而甲女則一個人在員工休息室裡玩手機。下班時間一到,媽媽就熱情向同事們說再見,帶著女兒回家,讓所有人都震驚了,到了第五天,突然接到甲女媽媽的電話,表示「孩子不習慣服務業要常常站著。」,要幫女兒辭職,最後薪水也是由甲女媽媽代為領取。


文章一PO,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替甲女的未來感到堪憂,紛紛留言「白活了30年,往後人生也別活了。」、「太猛了,可能家境富裕,媽媽又寵過頭吧,怎麼不自己創業啊,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保護過度的小孩,她媽千萬要長命百歲啊。」、「這甲女基本上未來應該廢了吧。」、「慈母多敗兒。」、「重點是書也讀不好吧。」、「那請她媽就好了,甲女是來亂的」、「到底怎麼錄取的也是很好奇。」、「那以後嫁人是不是也要過去幫她做婆家的事?連初夜也要媽媽教,天啊!這世界會有這種人。」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