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壽路遇「恐怖機車」 女友一看狂哭…千人受害毛炸

2020/07/03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萬壽路遇「恐怖機車」 女友一看狂哭…千人受害毛炸

許多民眾都有遇過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近日,一位男子在半夜時刻,騎乘機車載女友從桃園到新莊,沒想到行經桃園萬壽路時,竟然撞見一件驚悚的靈異現象,嚇得女友大哭崩潰,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萬壽路被票選為2017年「全台三大要命路段」,不僅坡度大、彎角多,還曾經在一年內發生過上千起車禍,奪走9條人命。一名張姓男網友昨(2)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出一則貼文,表示自己八字輕,很容易碰見好兄弟,「今天說一件騎摩托車遇好兄弟的故事!」他透露某天夜晚,要騎車載女友從自己桃園的住處前往新莊,當天外面下著大雨,自己反穿著雨衣,行經曾被網友推為「魔王路段」的萬壽路。

 

▼網友行經桃園市萬壽路,遇到靈異現象。(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張姓男網友表示,「知道這條路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條路上山前會分成兩條路,最後下山後兩條路又合成一條路」,當時原PO女友在騎乘的過程中已經睡著,所以在下坡路段時就放慢自己的車速,沒想到某次左轉彎時,一團白霧突然由右前方竄出,當時原PO顫抖問道,「你...有看到嗎?」女友冷靜回應,「有,可能是有人在燒垃圾吧!」

 

沒想到更驚悚的事情正要發生!2人接著過完兩個彎之後,聽見後方緊跟著一台機車,原本想放慢速度讓他超過去,但是該車沒開車燈,原PO認為「可是摩托車的聲音非常的清楚就在我後面,清楚到甚至用聽的就可以感覺那是一台破破爛爛的敵爵125!」正當他心想該不會遇到好兄弟之時,女友卻回頭望,便開始瘋狂大哭,原PO見狀後,趕緊邊騎車邊安慰她,心理也不斷說著,「我只是路過,沒有其他打擾的意思,如果小弟我打擾到您,小弟對您說聲對不起」,但是那台機車仍然緊跟著2人。

 

▼網友在轉彎處遇件恐怖機車。(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2人騎到兩條路的交接處時,該機車明顯加速騎到原PO機車左手邊,且距離又更近,僅相差10公分,原PO好奇心使然,一看後不得了,「那台車的車頭已經爛光光了,椅墊也都不見了,整台車就像報廢車一樣,恐怖的是沒看到人在騎!」當原PO轉頭再望去後,該機車下秒後就消失在視線中。

 

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那條路真的很陰!」、「那條不意外啊!我只知道晚上不要走沒砂石場那條」、「以後我不敢走那條路了啊」、「「那邊本來就很陰,住桃園或在地的都知道」,也有網友嚴肅表示,「我想到流傳已久的『晚上不要反穿外套騎車』,因為這樣好兄弟會以為遇到同類,會跟你尬車」。
 

(封面圖 / 翻攝自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鄰居辦喪事!女娃床上蹦跳 突冒長髮頭:有人笑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