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瀋陽成都距兩千里 驚傳神秘巨響…窗戶跟著震!

2020/06/23 16: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瀋陽成都距兩千里 驚傳神秘巨響…窗戶跟著震!

大陸瀋陽和成都驚傳神秘巨響聲!今(23)天上午11點多左右,瀋陽和成都都傳出了一聲巨響,但並非地震,當時更沒有相關的事故發生,造成許多人紛紛猜測巨響究竟從何而來、為何發生,也讓許多大陸網友在社群網站微博上發文詢問,登上熱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瀋陽和成都在今天上午突然出現超大聲巨響,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當時一名瀋陽皇姑區的居民透露,事情大概是在11點半發生,那時候她正在做飯「忽然聽到窗外傳來很大的一聲響動,窗戶都跟著震動,就像打雷一樣」,報導也指出,瀋陽的鐵西、大東區等多地都有網友聽見聲音。

 

▼神秘巨響讓許多大陸網友在社群網站微博上發文詢問,登上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令人驚訝的是,與此同時,今天上午10點左右,成都也有許多民眾表示自己聽到巨響,遼寧省地震局在經確認後於微博表示,不是地震,目前2個城市的政府都還在調查中,由於事發突然,目前也尚未找出原因,就讓許多網友紛紛到社群網站微博上發文詢問,人數眾多,一時之間竟然讓「瀋陽巨響」和「成都巨響」登上熱搜,沒想到相距約2500公里的兩座城市,竟然在上午都傳出巨響,不免引人猜疑。

 

▼神秘巨響目前未找出原因,讓許多網友紛紛發文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聽說是沈海熱電廠煙窗爆破」、「偷偷跟你們說,是量子傳輸試驗完成了,瞬間傳送到成都」、「是一個大雷吧」,也有網友搞笑表示「破案了!成都拍了拍瀋陽、瀋陽拍了拍成都」、「有人在四維空間扎破了一個氣球」,大家眾說紛紜,似乎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確切情況只能等待大陸政府出面回應了。

 

▼相距約2500公里的兩座城市,竟然在上午都傳出巨響,不免引人猜疑。(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和凌晨傳巨響 高壓電塔零件四射!台電回應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