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極版動森!3日男定居無人島1月 有活著的實感

2020/05/26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終極版動森!3日男定居無人島1月 有活著的實感

武漢肺炎疫情對全球造成衝擊,不少國家都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防止被傳染可能。不過,在疫情期間,有3名男子異想天開,挑戰終極版「自我隔離」,到九州「無人島」生活,並把生活紀錄上傳推特及YouTube,掀起一陣熱議。如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宣布全境解除緊急事態,3人也回歸日常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名日本男子在疫情期間,挑戰到無人島生活,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ken_osak@Twitter

 

其中一名成員Ken(けん)把3人在無人島生活的影片分享至YouTube,從影片中可見,3人選擇想挑戰的島嶼後,便和漁民進行交涉,搭著漁民的小船,順利登上無人島。當時3人的行李僅攜帶像是,釣竿、魚叉、開山刀、鋸子、鏟子、帳篷、廚具以及充電工具(利用太陽能電池板)等,除了最基本的求生工具外,3人在食物方面也備有大蒜、蔥和生薑等調味料,,並多帶了一隻「活雞」,作為緊急食物預備。

 

定居在島上的日子,3人從起初徬徨地探索島上各個地點,不但大膽地攀上岩壁,還穿越層層樹林,三人更進到島上一棟廢棄的建築物「探險」,也拿了一些可以利用的物品帶走,最後,他們找到一處適合搭帳篷入睡的洞穴,當作他們居住的地點。為了方便行動,他們捨棄衣服,全身赤裸著身體、僅用葉子遮住重點部位,效仿原始人,並拿起純手工製作的工具下海捕魚,再透過生火、料理,維持每天必須的能量,徹底融入大自然的生活方式,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佩服。


▼日本男子在無人島探索新地點,尋找適合入睡的地方。(圖/翻攝自youtube

 

3人在島上除了會潛入海中捕魚,找尋每日食物來源外,也不忘在島上進行體能訓練,他們利用島上的漂流木、石頭和繩子,製作成槓鈴進行重訓;除此之外,他們也會用母雞生出的雞蛋,作為賭注來玩撲克牌等。但小島的生活也不是都一帆風順,他們曾經遇到島上風太大,快把帳篷吹垮,也在捕魚的時候,發生手機意外進水等狀況,雖然有許多小插曲,但網友對於他們的反應都感到有趣。

 

▼日本男子赤裸身體捕魚,完全融入大自然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現在日本宣布解除全境緊急事態後,3人也結束為期一個月的無人島生活,回歸現代化的都市生活。Ken(けん)在推特發表感想,雖然我們在島上只能過著簡單的生活,但所有事情都是靠自己自足,反而讓我有活著的實體感,這是在東京完全找不到的滿足感。Ken也讚嘆地說,「武漢肺炎結束後,我想告訴大家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享受,也想帶有興趣的人來這裡體驗。」

 

(封面圖/翻攝自ken_osak@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好消息!可以當無人島島主啦!任天堂宣布「Switch主機恢復出貨」,時間點公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