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對他說我愛你!男外送員一開口 飄粉紅泡泡

2020/04/22 16:47 字級:
讀稿
請對他說我愛你!男外送員一開口 飄粉紅泡泡

外送越來越普遍,受疫情影響,業者推出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最近馬來西亞就有外送員收到一筆特殊訂單,備註要求他向自己的男友表達「我愛你」,由於外送員覺得情況相當特殊,還把當時的畫面錄下,尷尬中帶點小溫馨的氣氛讓人忍不住都笑了。

 YT廣告

根據《9GA》報導,這筆訂單來自1位女客Jayce,Jayce在訂單備註欄要外送員抵達時,告訴自己的男友Ivan「我愛你,哈哈」,這名外送員則乖乖照做,並且將畫面錄下存證。

 

起先,Ivan戴著口罩出來取餐,似乎還有點疑惑,隨後外送員一邊錄影一邊說出「我愛你,哈哈」,現場氣氛瞬間凝結。眼前的Ivan先是愣了一下,似乎有點不知所措且害羞,但戴著口罩的他接下食物,眼角卻掩不住笑意,竟也在外送員離去前補了一句「嗯⋯我也愛你」。

 
 

畫面被外送員(暱稱「Naz_Lucenzo」)傳到網路上,由於經驗太過特殊,他PO文表示「我收到一張特別的訂單,竟然是要我跟她男友說我愛你,但OK,女友開心,男友開心,大家開心!你要求,我就替你做!」

許多網友對於外送員敬業程度,紛紛表示讚揚,認為他表現得太棒了,值得給予小費獎勵,不過也有網友歪樓推坑說「結果外送員跟男友在一起」,讓留言串增添了滿滿的腐味。


延伸閱讀
國防部坦承228放人下船 台大醫示警:這波沒擋住社區感染就爆了
【全民防疫】Google關鍵字解析疫情 確診數越少的國家都在搜2個字
韓國瑜曝光9市民疑染疫 周玉蔻爆氣:放什麼假消息
投書籲WHO承認台灣長期貢獻 陳時中:沒有人該被拋下
譚德塞推文喊「誠實」 網友貼台灣國旗、小木偶打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送員接單被女客要求說「我愛你」 結局尷尬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虛擬餐廳月賣1.5萬盒便當! 單店月營收竟破百萬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