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餓10天食人魚大戰電鰻 水中霸主竟是牠

2020/03/13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畫面曝!餓10天食人魚大戰電鰻 水中霸主竟是牠

食人魚以凶狠聞名,那尖銳的牙齒也曾被當作電影題材,成為許多人的惡夢。先前有位外國網友將一群餓了10天的食人魚,以及一隻電鰻放在同個水族箱中,一陣混戰後勝者出爐,不過這支影片曝光後,遭到不少人批評,「用生命來滿足好奇心實在太殘忍。」

 YT廣告

 

一位外國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將一群餓了10天的食人魚,放進已有一隻電鰻的水族箱中,電鰻發現有生物靠近,毫不猶豫地撲上前撕咬,雙方激烈的爭鬥導致水面濺起陣陣水花,最終食人魚敵不過電鰻的放電攻擊,直接被咬住吞下,成為了電鰻的大餐。

 

▼食人魚與電鰻激烈爭鬥,激起陣陣水花。(圖/翻攝自Emma Garcia Youtube)

 

這支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食人魚的唯一天敵」、「電鰻是亞馬遜河裡最強的生物,比鱷魚還要強」、「只要在電鰻活動範圍內都會被電,這麼去吃啊」,不過也有不少人批評,表示這個行為太殘忍,不應該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拿生命開玩笑,「看了這個你快樂嗎」。

 

▼食人魚最後敗北,遭電鰻吞下肚。(圖/翻攝自Emma Garcia Youtube)

 

另外,先前自然科補教名師張羽曾坦言,食人魚其實性格膽小,會透過團體行動來自我保護,因此在正常情況下不會對人類發動攻擊。張羽也提到,之前有人做過實驗,讓一隻不足1公尺長的電鰻釋放一次電流,竟造成30隻食人魚瞬間死亡。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Emma Garci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網購口罩 銀行祭超狂回饋!一招22元全免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