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驚改運 衰男聽濟公師父1句話秒爆哭

2019/12/04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收驚改運 衰男聽濟公師父1句話秒爆哭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表示自己最近運勢不是很好,想要找時間去收驚解厄祭改一下,在假日時便前往公司附近的廟宇,沒想到廟中的濟公師父在交待完事情後,竟對他說了一席話,讓他眼淚鼻涕瞬間壓抑不住。他也透露,師父時常到家中串門子,有時還能聞到很重的酒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公司附近看到有間廟,主神是濟公師父,某次下班後,原PO決定前往想要收驚解厄祭改,而當天廟宇剛好有辦聖事,他便掛號排隊,然而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跑出某種「感覺」,讓原PO頻頻壓抑。


▼一名網友假日時前往公司附近的廟宇,想要收驚解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當唱名輪到他時,才剛入座,師父就開始囑咐他一連串要注意的事項,然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師父突然問了原PO,「你是來收驚的還是來看我的?」讓他當下非常震驚。

 

而師父繼續說了些事,突然又向原PO說,「你其實不用來看我呀,你身上就有一個呀。」原PO指出,他的機車鑰匙圈上確實有濟公的法相,但從他入廟後車鑰匙就沒拿出來過,不知道師父是怎麼知道的。


▼師父囑咐原PO一連串要注意事項,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圖)

 

「然後你身後也有一個呀。」師父此話一出,原PO立刻起身雙手合十禮拜,再也無法壓抑的眼淚與鼻涕,瞬間傾瀉而出。「不要擔心,劫與難…師父當下有擋了些。」最後師父對原PO配戴手珠祈福加持,並微笑對他說,「有空就常來看我呀。」

 

貼文一出,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師父真好」、「濟公師父真的很慈悲」、「有空就去看看,讓祂們串門子也好。」而原PO也回應,師父常到自己家裡串門子,也曾在家中聞到很重的酒味。另外,有不少人提醒,許多人用濟公的名義騙人,甚至騙財騙色,要原PO小心,原PO則回覆,乩身是女身所以他其實也並不擔心,「正與不正,說真的當下談話就能感受一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伙房兵殺青蛇煮湯!士官長怒罵 真的出事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