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小姐賺很大?老司機一句點破 血淚無人知

2019/10/31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酒店小姐賺很大?老司機一句點破 血淚無人知

台灣人海派好客,不論是做生意或是一般應酬,藉著幾杯黃湯下肚可以當下的氣氛更為熱絡,因此台灣社會也衍伸出特別的「酒店文化」。最近,就有人在網路發文詢問「為什麼酒店小姐很難脫坑?」引發眾多網友回復,再次掀起各式台灣夜場娛樂的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中發文,談到了關於酒店與收入間的議題,他表示,進入酒店業工作,原因不外乎為了籌學費、幫家裡還債,才選擇加入特種行業。然而,原本只打算賺完錢就抽身,卻在問題解決後1、2年,即使沒有簽訂賣身契約,卻依然無法脫離而重操舊業,於是他發文詢問「為什麼做酒店的很難變回一般人?」

 

▼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做酒店的很難變回一般人?」。(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簡單錢難收手」、「因為外面難賺啊」、「做什麼職業賺錢後都很難回去,賺錢速度一個月抵半年一年是要回去什麼」、「錢好賺啊!不然要回去領22K嗎」而也有老江湖表示,一般酒店小姐月收入就可達到20萬以上,收入之高令人咋舌。甚至有網友表示,若為店內紅牌,月收入甚至可能不輸醫生,更不用說收到的禮物了。

 

據調查, 台灣本土酒店工作大致上區分為三大類,包含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的門檻較高,而且店家給小姐薪水的就完全屬於小姐;「禮服店」和「制服店」兩種,分別為禮服店是領檯、制服店則是公關。領檯就是穿著禮服上班,制服層次最低,可能要脫衣、跳舞。而酒店價錢,北中南皆不相同,一節10分鐘、一小時6節、一節費用大約150元上下,但不同店家消費型式也可能會有所不同。

 

而另一方面,台灣卻也存在不同風格的「酒店文化」。台北林森北路上的條通,約有200多間的日式酒店,被日本的男性戲稱為「五木大學」。這裡的特色是不賣色情,只賣愛情,以滿足客人心靈上的空虛感。據風傳媒報導,日式酒店重視的是感覺,客源來自長期、穩定的經營,因此厲害的酒店小姐,會將客人的大小事細心記住,再加上一些讓對方「怦然心動」的小心機,一個晚上的收入也相當可觀。

 

▼台北林森北路上的條通,被日本的男性戲稱為「五木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樣看來,酒店小姊確實是極高收入的工作。然而,在發大財背後,卻有著看不見的心酸。畢竟在夜場走跳的人形形色色,本來就比較複雜,而多數酒店招募時,也不會告訴妳工作會遇到的風險,不論是借酒伸出鹹豬手的客人,或者是需要或被迫與色情掛勾,甚至是毒品的危害等。只能說,每個行業都存在各自辛苦的地方。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客人譏顏值低!酒店妹淚灑街頭 向警抖驚人內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