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荒涼陰森…3大廢棄樂園成熱門試膽地

2019/03/16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家】荒涼陰森…3大廢棄樂園成熱門試膽地

台中大坑山區,20年前曾經有三大主題樂園,但隨著景氣落寞,紛紛歇業,也成了廢棄樂園最密集的地區。當年與東山樂園齊名的有亞哥花園、卡多里樂園,但歇業後,近10年間成為年輕人探險的地點,其中亞哥花園更被英國網站票選為「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之一,而卡多里遊樂園迄今無人接手,因為園區荒涼氣氛陰森,還成為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的取景場地之一。

YT廣告

▼廢棄的卡多里樂園依舊可以看到破舊的遊樂設施,瀰漫著一股詭異氣氛(圖/東森新聞)

 

國片「紅衣小女孩」以台中大坑靈異故事作為背景,傳說就發生在20年前非常知名的卡多里樂園,只是人潮褪去變成荒煙漫草,廢棄的卡多里樂園依舊可以看到破舊的遊樂設施,瀰漫著一股詭異氣氛,網友票選,全台最多鬼傳說的地方就在台中。

 

Youtuber:「牆上好多字喔,我們開著夜車衝到這邊來,剛剛親自場勘了一下,我聽你在說,什麼都沒有。」

 

▼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以卡多里樂園附近的風動石為故事發想(圖/google map)

 

卡多里樂園在1983年2月開幕,當時這座360度雲霄飛車更是全國首創,讓遊客趨之若鶩,但在1994年經營不善無預警倒閉,至今已經荒廢25年之久,而同樣在大坑地區,荒廢的樂園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亞哥花園。

 

當地民眾:「現在就是沒有人出入了,加上樹林多,加上可能煞多,難免有一些傳說。」

 

▼知名的開發公司砸下20億重金,要將東山樂園改造成寵物樂園(圖/東森新聞)

 

亞哥花園在1981年設立,當年紅遍大家小巷的戶外綜藝節目,百戰百勝就是在這邊取景錄影,32公頃的廣大土地不易易主,而歇業後的亞哥花園,還曾被英國網站票選成,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不過亞哥花園也曾經有機會翻身,去年4月搖身一變成為賽車練習場,不過因為場地不合法也爆出違規問題,這兩座廢棄的樂園跟東山樂園同樣位在台中大坑,東山跟亞哥都有重生的契機,唯獨卡多里樂園,遊樂器材都已拆除,剩下入口引導斑駁廣告,加上收費牌樓遺址,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遊卡多里失蹤!母淚兒屍趴紅色涼亭…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