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能說的真相!那些賣不掉的新車去哪了?

2016/03/14 18:25 字級:
不能說的真相!那些賣不掉的新車去哪了?
●(圖/ j.news)

據美國金融分析師泰勒德登統計,每一年全球生產出約100億輛車。
如果依照他的統計無誤,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台車,那也還有多的車輛,而且新車生產的數量,遠遠是大於全球的人口數量,就算地球上的人每人一輛車,也還有10多億輛車,這些車去哪兒了?

而且沒有人在天天換車,也就是說「生產>售出」。
所以你有想過這些車輛到底去那兒了嗎?或者你可有遇過車商,像百貨公司般的跳樓大拍賣嗎?

事實上為了維持車價的一定水平,所以這些賣不掉的車子,都會放在各個車商所屬的汽車停車場,任由風吹雨打,因此許多新車,就這樣一天天的遭受日曬雨淋,成為在汽車墳場消逝。

許多大型汽車經銷商,一定都擁幾個大型新車停車場,停車場裡,停滿了數以萬計的新出場車輛。

 


●英國著名的汽車製造商位於希爾斯港口附近的「新車墓地」。(圖/ j.news)

這些新車常常因為沒有使用,所以零件耗損終至成為廢鐵,無法使用。也有許多人質疑一般家庭通常有超過1台以上的車,但這些都不及車輛生產的快速,使得許多新車只能在所謂的「新車墳場」度過餘生。
 
 
 

●世界各地都有許多大型的新車墳場。(圖/ j.news)


多數的汽車在報廢後,都會將外殼以廢鐵回收,然後可用的零件拆下來回收。至於為什麼不縮小汽車製造規模,這其中有相當大的商業考量,除了涉及到許多人可能因此失業之外,製造商在成本與收益間的考量也是之一,這顯示多製造的車輛,並不會造成製造商虧損,報廢車輛在維持售價上也有一定的助益。
   






●從西班牙、美國、英國到加拿大都存在許多新車墳場,無數賣不出去的車輛,因為這樣閒置而報廢。(圖/ j.new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