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蝦密!多啦A夢結局隱藏版 竟然有這些......

2016/02/29 17:40 字級:
蝦密!多啦A夢結局隱藏版 竟然有這些......
陪著許多人一起長大的「小叮噹」,就算改名成為多啦A夢,仍就是大家心中的美麗回憶。

然而有很多人,期待著多啦A夢的圓滿結局,網路上更是流傳出諸多不同版本。現在就讓我們細數那些網路上流傳,但未公開的結局吧!

✿一場夢境的版本:
有人說大雄其實是植物人,然後我們大家陪他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圖/九品芝麻官劇照)

✿多啦A夢沒電休眠:
這是流傳最廣泛的結局,就是多年後多啦A夢快沒有電了,而他的備用電池在耳朵裡,耳朵又被咬掉了,所以為了不讓記憶消失,只好陷入長長休眠。 這時的大雄終於決定洗心革面奮發圖強,發誓要讓多啦A夢回來。

不僅努力唸書,多年後還成為機器人工學第一人的博士。這也是目前最廣為流傳的版本。
 

✿較為可靠版本:
1974時原本要做一個《再見,小叮噹》篇,但作者後來又寫了另外一版了《小叮噹歸來》篇。
所以小叮噹又歸來了。 簡單來說《再見,小叮噹》,就是描寫小叮噹要回到未來了,大雄也承諾會自立自強,讓小叮噹放心。
但有一天又在空地遇到胖虎,又被胖虎狂揍,但大雄已經答應過小叮噹了,所以他奮死抵抗,就算鼻青臉腫,也繼續打下去,終於胖虎也受不了了,認證大雄是有實力的,小叮噹要離開前看到這,總算放下心回到未來了。
之後藤不二雄子又另外出版了《多拉A夢歸來》

大意就是其實大雄吃了多啦A夢留下的說謊藥,然後一直傷心說「多啦A夢不會回來了!多啦A夢不會回來了!」結果,多啦A夢就回來了!因為說謊藥就是與事實相反



✿繼承遺志版:
由於藤不二雄子無法繼續創作多啦A夢,於是他的弟子們繼承遺志,想要持續創作給更多人看,就有了以下版本! 故事開始是「經過了70年,大雄正在病床上」
不知道您看懂了嗎?
其實多啦A夢,決定帶著大雄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一起重溫美好。

✿未來戰場版:
大雄六年級要畢業的那天,地球被外星種族攻擊,所有的人都要赴戰場殺敵,和平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多啦A夢由於機件損壞只能默默的留在地球上,宜靜也正向要出征的小夫、胖虎還有摯愛的大雄告別。 就在要出征時刻,多啦A夢卻與大家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