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乳靜香出浴!F級炸彈奶浮出 男粉搶當大雄

2019/08/31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爆乳靜香出浴!F級炸彈奶浮出 男粉搶當大雄

23歲日本正妹阿萌天,日前因COS爆乳版瑪莉歐在網上爆紅,日前來台參加活動更是被滿滿粉絲包圍,魅力相當驚人!而近日她又在推特貼出最新的COSPLAY照片,F級炸彈奶讓網友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萌天30日時在推特貼出照片,表示「啊!大雄你這個色鬼!」,原來是COS經典卡通《哆啦A夢》中的靜香,只見照片中的阿萌天一絲不掛泡在浴缸中,而水疑是加入了溫泉粉呈現乳白色,配上數片的紅色花瓣,相當吸引人。

 

▼女神COS靜香!F級炸彈奶浮出。(圖/阿萌天 推特)

 

阿萌天黑色的秀髮、白嫩的肌膚,配上那個F級的渾圓雪乳,讓男網友興奮不已,「好性感」、「太刺激啦」、「照片已保存」。不過這樣的照片,配上靜香的經典名言,讓不少人聯想到《哆啦A夢》中靜香洗澡屢屢被大雄撞見的畫面。許多人就貼出相關的惡搞照片,甚至自稱自己是大雄,想看阿萌天洗澡。

 

▼女神COS靜香!F級炸彈奶浮出。(圖/阿萌天 推特)

 

阿萌天日前來台參加活動後,對台灣印象深刻,離台前也在臉書表示「我愛台灣和台灣人…我將盡快回歸,所以,,請不要忘記我…」。此外雖然在社群網站上的阿萌天常常貼出各種辣照,但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私底下喜歡簡樸的打扮,也特別透露單身的她喜歡脾氣好,腦筋好的男生,引發討論。

 

▼阿萌天曾COS過爆乳版瑪莉歐。(圖/阿萌天 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阿萌天推特)

 

【往下看更多】
相機伸裙內狂攝!女Coser遭男包圍嚇哭 網罵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