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法細針刺穿水泡…濃汁隨縫線爆出 網驚嘆:這會爽死你

2018/07/15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古法細針刺穿水泡…濃汁隨縫線爆出 網驚嘆:這會爽死你
長輩們留下的傳統療法,你們敢用嗎?日前有位網友手指上長了水泡,便用從小長輩教的方法,將穿有線的縫針插入水泡裡,來回重複幾次,裡頭的濃瞬間爆出,水泡也終於消下去,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呼「好療癒」!

▼(圖/網友蕭珊提供)


網友蕭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支影片,只見他的中指上有顆大水泡,他先將尾端綁上細線的縫針緩緩插進水泡裡,再按壓兩側,接著將針頭向前拉,黃色的濃竟然就隨著縫衣線流出,最後他將傷口塗上藥膏,再剪掉線拿走縫針,卻還是將一截細線留在水泡裡頭。

▼(圖/網友蕭珊提供)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蕭珊是故意將這截線留在裡頭的,他表示那可以讓水泡裡殘留的濃汁從線流出來,隔天要擦藥的時候,只要把線頭拉出一點點並塗滿藥膏線來回拉動,讓藥能進入傷口裡,大概第3天就可以把線拉出來,也好得差不多了。

這種方法恐怕大部分人都不敢嘗試,但蕭珊認為,他只是依照長輩教的方式去做,而且塗上面速力達母還會好得更快,因為他工作時常需要搬貨物,如果要等自然好太久了,因此多年來都是用照這種方式,有些人會擔心針不會有細菌嗎,他也提到細針當然都是經過消毒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PO上網後,也引起了網友們的共鳴,「真的,這樣比較快好,過來人」、「古早都是用這方式耶,我也有用過+1」、「我爹以前也幫我這樣處理」、「內行人!線留碰帕(水泡)裡,大約一個禮拜就脫皮好了完全不會痛!」、「我都直接刺破將濃水擠出,隔天就變死皮,再用彎尖剪刀把皮剪開,都不會痛」。

也有網友看完心超舒爽說,「看得心骨癢癢好可怕」、「怎麼有點療癒」、「我起水泡也很愛這樣戳」、「看了真舒服…我都直接用針打一小洞讓它流汁而已」、「這個會爽死你的」、「母湯汁」,但也有人直呼看針狠狠插進皮膚裡很恐怖,「啊嘶嘶,越看好像很痛」、「不敢看」、「這我不行…」、「好可怕,太虐心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你有多久沒清理頑固粉刺了呢?中壢這家美容SPA店PO出的魔王級黑頭粉刺,意外引起廣大國外網友來「朝聖」,只見男子耳朵長了「3洞連通」的黑頭,不知是粉刺或粉瘤的髒垢,塞爆耳朵並形成巨大的黑洞,美容師細心地用粉刺夾擠,掏出巨型垢物,影片短短3天內,已累積超過32萬觀看次數。







日前這家位於中壢的「澄熒SPA店」,才碰到一名女客人,並因清理5洞相連的耳朵粉刺,引起關注,當時全球網友不斷轉發,影片至今更創下2822萬觀看次數,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另類的台灣之光,而這次清理耳朵的黑頭粉刺也讓大家紛紛讚嘆,「我一直重播」、「味道隔著螢幕都聞到」、「我有預感這又是一部要破千萬點閱的大作」、「這真的極度舒爽」、「無比舒暢」、「這影片太美妙了」、「3個洞怎麼養成的」、「我也想被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