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豆花店祖傳三代!底下這5字網笑翻 老闆:尊循「谷」法

2018/06/24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創意無極限!現代人的行銷方式越來越多元,為的就是讓路過的民眾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豆花店的照片,只見大大的招牌上寫著「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許多人搞不清老闆到底想表達什麼,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的豆花店位在台北市西門町,近期即將開幕,但未開先引起關注,因為老闆招牌上的字實在是太特別了,斗大的字寫著店名,仔細一瞧下面還有一行較小的藍字寫著,「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讓人啼笑皆非。

另一個亮點是招牌左右兩旁寫著「傳統美味,尊循谷法」,照理來說應該是「遵循古法」,讓PO文的網友納悶:「谷哥的谷法?」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一位網友趕緊出來解釋,表示「店主朋友說真的是谷歌來的方法」,還說店主現在正Google花生要怎麼煮,讓大家頓時懂了老闆的幽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類的行銷手法順利達到廣告效果,也引來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谷有谷法,家有家龜」、「百年老店,目前第一年」、「百年老店。since 2018」、「很有企圖心啊,創業不易,準備至少傳三代」,而據了解老闆是非常有個性的人,竟還向親朋好友表示「想開張的時候就會開張」。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授權:doho河馬)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無所不用其極?一名女網友之前逛夜市時,看見一個攤販以超低價賣出防水貼紙,招牌上還以斗大的字眼寫著「慶祝我家隔壁他兒子不帶套把女孩子搞大肚子」,這樣聳動的內容讓她相當錯愕,網友也看傻了眼,紛紛直呼「認真的嗎?」

▼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許多攤販開始釋出創意標語(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攤販的照片,並表示某次在高雄萬年季逛夜市時,看見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招牌,讓她十分難忘。從照片中可看出,一間賣防水貼紙的攤販,招牌上竟寫著「慶祝我家隔壁他兒子不帶套把女孩子搞大肚子」,為了慶祝,原先一張防水貼紙要賣30元,現在釋出破盤價10元,而其中數字1還特地畫成男性生殖器的形狀,相當惡搞。

▼網友在夜市看見一個超惡搞的標語(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翻表示「是不是搞到老闆的女兒」、「好深的怨念」、「笑死這什麼,認真嗎」、「這位老闆應該是女兒! 他在慶祝他女兒逃過一劫」、「好特別生意手法」、「好專業的術語喔,片子看不少喔」、「難道女朋友是她女兒」。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抓錯字,紛紛留言表示「保險套是用『戴』的不是『帶』的!給我去旁邊罰寫100遍」、「帶跟戴都搞不清楚」、「男孩說:我有帶去只是沒有戴」。也有網友認為這完全只是種行銷手法,「老闆娘的創意」、「為了賺錢而已」、「為了賺錢什麼都能說」。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