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收視!洋片 電影台卡司強 強檔電影輪播

2018/02/14 14:50 字級:
搶收視!洋片 電影台卡司強 強檔電影輪播
明天就是除夕夜,很多人都會看電視打發時間,電影台和洋片台為了搶收視在過年期間紛紛推出強檔電影,像是艾瑪華森所主演的好萊塢強片《美女與野獸》就要在除夕夜陪觀眾守歲,電影台在除夕夜也有強片,日本破紀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要讓觀眾感動一整晚。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作品《你的名字》台灣賣破2.5億台幣,這部超越宮崎駿大師破紀錄的日本動畫除夕夜在電影台看得到,艾瑪華森主演的真人和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洋片台也將在除夕夜首播過年期間強檔電影不斷,電影台除了除夕首《你的名字》初一還要播金城武的《喜歡你》,初二看蠟筆小新,初三是電影版《影子籃球員》,初四更是賣座泰國片《模犯生》。
 
過年期間洋片台也是好戲連發,初一是《星際大戰俠盜一號》,初二看《海洋奇緣》好開心,初三《刺客教條》好刺激,初四再去《獵殺星期一》,整個好片連播陪觀眾過年不無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