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什麼不救我?」魏如萱曾被霸凌!2手架開…遭踹肚甩巴掌

2018/02/12 08:40 字級:
「為什麼不救我?」魏如萱曾被霸凌!2手架開…遭踹肚甩巴掌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近日一支少女被霸凌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令人心疼不已,歌手魏如萱看了之後也相當感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國中時也曾莫名被打,幾個同學架著她往肚子狂踹,恐怖回憶至今仍記得清清楚楚,她痛心寫道「為什麼這種事情一直存在著?」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10日深夜上傳一段影片,地點在新莊某公園內,畫面中一名少女驚恐地被逼到角落,遭3名少女輪流甩巴掌,造成她不但臉頰大片瘀青,眼睛甚至被打到出血,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魏如萱昨(11)日在臉書上轉發新聞,透露自己國中時也曾被霸凌,當時她差不多13、14歲,有天突然有人說要找她,自己被帶走後,就被2名同學架開左右手,前方另一名同學則踢向她的肚子,甚至甩她巴掌,手上還帶著類似戒指的東西,相當凶狠。

更令魏如萱心痛的是,其他同學都在一旁圍觀,沒有向她伸出援手,「為什麼都不救我…而且為什麼要打我??」她被打得痛到哭,卻完全不敢反擊,因為對方人多勢眾,自己只有一個人,且她事後也不敢和別人說,因為對方威脅,如果告訴老師,便會再去找她。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事實上魏如萱的父親魏懷良曾是竹聯幫太極堂堂主,去(2017)年6月因癌症去世,不過父親的特殊身分也沒讓她逃脫被霸凌的命運,因此魏如萱看見新聞感同身受,痛喊「為什麼這種事情一直存在著?」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我不懂,霸凌到底可以為了什麼?有什麼利益嗎?有學習到什麼嗎?」、「娃娃不要難過…我想那些人現在肯定看到妳就覺得很後悔很羞愧」、「我國中也被霸凌!但不是被揍,是尖酸刻薄的話」、「這種事會一直都在,唉」、「不管什麼年代都有,霸凌一直沒有被放大,看不到的角落有許多不堪的事實在發生」。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臉書全文▼
我國中的時候,也是差不多13、14歲的時候,突然有人說誰誰誰要找我,然後我被帶走,我的左右手被兩個同學架著,前面的同學踢我的肚子還打我巴掌(手上還戴著類似戒指的那種東西),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其他同學要在旁邊看,為什麼都不救我⋯而且為什麼要打我??

痛到哭,但我完全不敢反擊,因為他們人多,我只有一個人,我也不敢說,他說我如果告訴老師,他們就會再來找我。

看到這段影片我非常心疼也非常難過,為什麼這種事情一直存在著⋯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霸凌影片,引起眾怒!一名13歲的國中少女因為疑似有自殘傾向,慘被另外3名女同學輪流狂賞巴掌,一旁觀看的同學嘻笑不已,還在討論誰出手比較狠,幫忙錄影的男同學更起哄「還有誰沒打?快點快點,用力點!」,而被打得少女只能一臉驚恐地站在原地,任憑對方動粗不敢反抗,最後被打到鼻青臉腫,連家都不敢回。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10日深夜上傳一段影片,透露在新莊某公園內,有3名少女以對方「之前有自殘情況」為由,對其施暴。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少女驚恐地被逼到角落,從頭到尾都怕到不敢抬頭直視對方,只能呆呆站在原地,另外3少女則輪流上前,瘋狂對她連續甩巴掌,還一邊嘲笑,「打不夠大力,出力一點啦!」、「還有人要打嗎?」,行徑相當惡劣。
 
被打的少女整個臉都泛紅發腫,疼痛不已卻不敢哭出聲,只能默默地流眼淚,讓人不捨,而施虐少女的誇張行徑,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不到1小時就暴怒肉搜出對方臉書,要求她向被害少女道歉,「人家父母女兒生下來給你這樣打的?不知道你們是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齁?」、「這要是我女兒,我會打死她」、「太誇張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犯眾怒後,施虐少女隨即上傳道歉影片,鞠躬直喊「對不起,我不應該因為妳自殘就這樣打妳,社會大眾對不起」,但影片中看似毫無悔意的態度,反而讓網友更火大,「嘴巴含滷蛋都聽不懂」、「敷衍式的道歉,那妳倒是不用那麼委屈的拍道歉影片了,看了就火」、「打人打那麼兇,道歉不到30秒」、「她只是被肉搜找出來道歉,根本不懂的錯在哪」。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黑色豪門企業》後來也聯繫到被害少女的家長,家長透露,女兒的眼睛被打到出血,臉頰大片瘀青,已經到警局筆錄、提出傷害告訴,並到醫院驗傷。警方獲報後,在凌晨將雙方帶回派出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施虐少女向警方表示,因為被害少女前一晚睡她家,但起床後卻發現自己睡在地上,對方則舒服地躺在床上,認為「被弄了」,才會夥同另外2名少女懲罰對方。施虐原因曝光後,網此傻眼到不行,「家長不要心軟告到底」、「原來是這樣,上篇鬼話連篇…以為被害者鬧自殘 結果」、「告得好,跟法官解釋去吧」。

反霸凌專線:0800 200 885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