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血緣超混亂!黃少祺不顧身分 熱吻韓瑜定終身

2018/02/08 16:40 字級:
《金家》血緣超混亂!黃少祺不顧身分 熱吻韓瑜定終身
▲(圖/翻攝自韓瑜、黃少祺臉書)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劇情高潮迭起,收視率居高不下,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為了延續高收視率,近來祭出黃少祺(飾金彥鈞)和韓瑜(飾陳芷琳)的血緣疑雲,讓觀眾越來越好奇劇中人物的愛恨糾葛。

▼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圖/翻攝自三立粉絲專頁)


在劇中劉美玲(飾羅淑雲)向大家坦承黃少祺的爸爸就是林義芳(飾金有財/陳新民),讓韓瑜和黃少祺不知道彼此是否有血緣關係,雖然劉美玲也向韓瑜坦承林義芳並不是她的親生父親,但兩人之間已經漸漸開始有疙瘩了。在好朋友曾菀婷(飾金倩倩)和謝承均(飾高冠達)的鼓勵之下,黃少祺最後決定和韓瑜私訂終身!在昨(7)日的預告中,黃少祺和教堂裡拿著花束的韓瑜,一吻定終身。

雖然黃少祺和韓瑜在教堂私訂終身,但是全家人卻因為林義芳可能出軌的事情,陷入低氣壓,高宇蓁(飾金欣蓉)甚至叫黃少祺對韓瑜死心,精彩的劇情,讓許多觀眾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往下看更多新聞

三立8點《一家人》在1月9日播出大結局,收視率高達5.38,有近150萬觀眾收看,許多網友按讚表示:「這次台劇真的跟以往不一樣,跪求一家人2」。此外《金家好媳婦》首播也佳評如潮,其中黃少棋在公車上露出結實胸膛,接著公車緊急煞車下直接撞上韓瑜,讓韓瑜雙手貼在黃胸膛上!

第一集《金家好媳婦》中,韓瑜與黃少祺、謝承均扮成大學生,許多網友都表示韓瑜毫無違和感,劇中黃少棋更在公車上露出結實胸膛,沒想到接著公車急轉彎,讓他襯衫被一位大嬸衝過來撕破,接著公車又緊急煞車下,讓黃少祺撞到韓瑜,發生韓瑜雙手貼在黃少祺胸膛的尷尬狀況,2人也因此認識。對此,黃少祺表示在拍公車這場戲時,對戲的是一位大嬸,由於她太緊張,所以拍下來表情都很嚴肅,這場撕衣戲竟把他胸口都抓紅。不少觀眾看後都好奇黃少祺怎麼這麼好?八塊肌像冰塊盒一樣,他表示,10幾年來一直維持運動,每天跑十公里約50分鐘跑完、重量訓練四十分鍾、伏地挺身500-1000下,運動早已是生活ㄧ部分。

據悉,黃少祺的運動細胞相當強,小孩也完全遺傳老爸的運動基因為黃少祺透露,小孩子高大挺拔,天生身材就不錯,也挺壯碩,好在跟他一樣愛運動,現在一起打球有時被他的球打到還挺痛的。《金家》首播好評如潮,收視率達4.53,而25-49收視更高達5.30,有近160萬觀眾收看首播。另一方面,韓瑜出席新戲《金家好媳婦》首映會,身穿低胸長禮服解放酥胸,被問到孫協志慘被無預警換?韓瑜爆氣說:「這種東西是長官們的事情,跟我們演員沒有關係,我其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覺得今天接了這個工作,我把這個工作做好就好」。

▼黃少祺搭公車,襯衫被一位大嬸衝過來撕破。圖/三立提供


▼黃少祺搭公車,襯衫被一位大嬸衝過來撕破。圖/三立提供


▼黃少祺因緊急煞車,八塊肌被韓瑜抓著正著。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