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震早有感應?高慧君自曝親妹夢境成真…巫系體質被喚醒!

2018/02/07 16:16 字級:
地震早有感應?高慧君自曝親妹夢境成真…巫系體質被喚醒!
▲(圖/取自高慧君臉書 下同)

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的全台有感強震,位於震央的花蓮有多處房屋倒塌,場面怵目驚心,有不少人利用網路直播「報平安」,同時也與網友互動、關心各地災情。家住16樓的藝人高慧君也在事發不久後,上網分享自己遇「震」的心情,透露早在前幾天,妹妹就對地震有所感應,疑似「巫系體質被喚醒」。

高慧君透露,不久前妹妹高蕾雅做了很神奇的夢,夢中她們一家5在口在山裡的家中吃飯,就連已經過世的父親也都在場,不料吃飯時突然發生了大地震,一家人嚇得趕緊衝出屋外,而這時小妹卻驚呼:「爸爸你怎麼跑得那麼快!你用飛的?」但父親卻只是看著她笑而不語。



睡醒後的高蕾雅對這個夢境感到疑惑,問了身邊的家人,卻都沒有人可以解釋夢境,只好向部落裡的巫師尋求幫助。豈料,高蕾雅做完夢後便開始連續發生地震,甚至在花蓮還傳出嚴重災情,讓高慧君直呼,「莫非是她的巫系體質被喚醒」還開玩笑地說,「以後會不會變仙女?」

然而才講完妹妹奇異的夢境,高慧君突然話鋒一轉,關心起家中飼養的毛小孩,開始尋找愛貓的身影,她表示,「動物躲的地方最安全」,不過一轉身卻看見寵物老神在在地在貓抓板上玩耍,讓高慧君不禁笑說,「這就是錯誤的觀念」。

其實這幾天高慧君不幸發燒、身體不適,才想要早點睡覺就遇到強震,嚇得她趕緊起來避難。而隨後也有網友通知她,震央發生在花蓮,讓她看了相當不捨,不僅提醒粉絲可以先備好防震包以防萬一,也呼籲大家一同禱告,替花蓮祈福。








遇強震心慌慌!藝人Hebe也在臉書上報平安,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6.0強震,全台搖晃有感,部分大樓驚傳倒塌,目前已釀2死186傷。然而,一個人住在14樓的Hebe(田馥甄),這次地震就被搖到慌到,她立刻打開大門、帶水、穿羽絨外套、戴近視眼鏡,二話不說準備逃命東奔西跑,認真地準備地震包,直喊「真心不鬧!」

▼(圖/田馥甄 Hebe 臉書)


在地震搖完沒多久,Hebe立刻在臉書發文「這次有被晃(慌)到,一個人在14樓,開大門、帶水、穿羽絨外套、戴近視眼鏡,準備逃命東奔西跑。真心不鬧,要來準備地震包。願大家都一切安好。」好姊妹Ella(陳嘉樺)也急忙發文報平安,驚嘆「這個夜晚無法入睡,祈求一切安好,拜託拜託老天爺,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拜託拜託。」

▼(圖/陳嘉樺 Ella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