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包包心碎發文「我想要你是我的…」 網友砲火集中怒開譙!

2018/02/06 15:00 字級:
肉包包心碎發文「我想要你是我的…」 網友砲火集中怒開譙!
▲(圖/翻攝肉包包IG)

前陣子正妹實況主「肉包包」,開直播自曝和贊助她的「乾爹」發生性關係,甚至還遭到對方恐嚇逼上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最近,臉書出現一個同樣名為「肉包包」的粉專,發了一篇「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第一次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我想要你是我的,因為我的佔有慾很強」,字字句句似乎都意有所指,再次引起話題。

▼(圖/翻攝肉包包IG)


疑似本人的肉包包在個人網誌發文,「好愛好愛你,雖然只認識短短幾天,但是最後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好難過,真的,心好像碎了,不是被千萬刀切萬片般的痛,而是無法說明的痛,雖然不是故意的,我選擇原諒 ,但是我心還是好痛好痛,因為第一次真的去愛一個人,好希望奇蹟會出現我在身上。」字裡行間透露自己才認識對方沒多久,就迅速地萌生愛戀,生日、電話號碼等等她都第一次牢記在腦海裡,「這次真的是我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

▼(圖/翻攝肉包包IG)


文末,肉包包還直言「我想要你是我的,因為我的佔有慾很強,我不想要其他人跟我一起擁有你」,表明自己遇到這個人之後,才認識什麼是愛,讓她能夠去相信愛,如此痛徹心扉的文章,不免讓網友猜疑男主角是否就是「乾爹」。

此外,還有網友發現這個粉專可能不是本人創設,雖然有上傳生活照,但都是舊的,甚至只有拍到身體某些部位,引起網友不滿,認為有人故意惡搞才創立這個粉專,紛紛留言痛批「實在是看不懂,創假粉專,讓本人因為你故意的發言一直被惡意攻擊,這樣你的人生有比較好嗎?」、「創假粉專的用意何在?事件放得不夠大需要你來加持?無聊當有趣」、「以為假粉絲專頁不會被發現嗎?當事人應該提告了」。

▼(圖/肉包包 臉書)


▼(圖/肉包包 臉書)


●肉包包網誌全文:

好愛好愛你,雖然只認識短短幾天,但是最後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相(廂)情願的,好難過,真的,心好像碎了,不是被千萬刀切萬片般的痛,而是無法說明的痛,雖然不是故意的,我選擇原諒 ,但是我心還是好痛好痛,因為第一次真的去愛一個人,好希望奇蹟會出現我在身上

這次真的是我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第一次記住你的生日,第一次記得你的電話號碼,第一次季德(記得)你的所有,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希望你能夠讓我愛一次,讓我好好體驗愛的滋味,跟我在一起,好嗎?拜託你,我真的愛上你了。

我想要你是我的,因為我的占(佔)有慾很強,我不想要其他人跟我一起擁有你,我曾經想過我的世界可能再也沒有愛,但是遇到你之後讓我知道愛是甚麼,因為你讓我認識愛,因為你讓我相信愛,因為你讓我學習好多,學會怎麼去愛人,然後讓我愛上你。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名的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日前被爆料與贊助她的「乾爹」發生關係,引起眾多討論。臉書出現一個名為「肉包包」的粉絲專頁,內容有許多肉包包的生活照,還有她的心情抒發網誌,27日晚間發文表示要揪人去「夜店局」,讓大批男網友暴動,大喊要「揪團衝了」。



▲疑似肉包包的粉專揪人去夜店。(圖/翻攝自臉書)

「肉包包」在粉專上分享一篇名為「分手快樂,穩定單身中」的部落格文章,內容提到,包包剛恢復單身,「你對我已經不再有信任了,我不怪你,因為是我先錯在先」,對於感情早已看開,男人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騙人的,「你曾經說過你會信任我,但你依舊沒有做到」。

之後「肉包包」粉絲團在臉書上分享這篇文章,寫道「沒人可以管我了!晚上夜店局要的底下留言!」,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反應,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衝了衝了」、「我要+1」、「開%開%」、「又要上車了嗎」,更有不少人Tag朋友揪團一起,也被轉貼到PTT。

幾小時後「肉包包」就PO出一張昏暗夜店的照片,寫著「鬆一波」,貌似揪團成功。這個「肉包包」粉專更新相當頻繁,還附上許多肉包包的自拍照以及生活近況,看起來有那麼一回事,但還是讓許多人提出質疑,因為成立最早的貼文只從1月20日開始,也就是肉包包的乾爹事件被爆料之後,時間點很奇怪,而且粉絲僅有3千多人,與肉包包的人氣不符。

粉專雖然看不出來有甚麼端倪,但是點進連結附的部落格網站中就能找到,每篇文章最底下有一行「以上純屬粉絲虛構」,明顯不是肉包包本人,其他網友留言「原來是假帳號」、「假的,我才不信那男的會分」、「假的,小心被告」。

▼假粉專還假裝揪團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