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密「女優專用裸體房」!SOD總部有員工3禁令 網驚:長知識

2018/02/05 11:00 字級:
揭密「女優專用裸體房」!SOD總部有員工3禁令 網驚:長知識
▲AV女優在日本是一個體制嚴謹的職業。(圖/翻攝自網路)

SOD(Soft On Demand)是日本第一大的AV片商,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許多知名女優也是從這裡發跡,近日有節目入內採訪,公開SOD公司的神秘面紗,在大廳會準備潤滑液供訪客免費取用,但禁止把潤滑液排入排水孔或是馬桶中,也不准在員工椅子上「潮吹」,罕見禁令讓人大開眼界。

▼SOD總部服裝間。(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節目《※注 芸人調べ》近日探訪SOD本部,SOD買下了一棟7層大樓,可見其財力驚人,除了會議室及宣傳部、人事部以外,最特別的就是位於3樓的製作部,包含了服裝間、休息室、沖澡間,可以隨時供員工及女優使用,另外還有神秘的「裸體房間」,主持人解釋女優在出道前拍攝的宣傳照,是要全身脫光被拍,這間房間才被取名是「裸體房間」。

▼女優裸體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


▼SOD總部休息室和沖澡間。(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SOD是AV片商,但公司內部仍有嚴格禁令,像是公司在1樓大廳有免費的潤滑液及保險套供人使用,卻禁止將潤滑液倒入排水孔或是馬桶中,原因是排水管會阻塞,而員工座椅上也貼著「禁止潮吹」的標語,被猜測可能是擔心女優借用辦公室拍片時,可能會在椅子上「留下水漬」。

▼SOD總部有3大禁令。(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旗下這麼多的AV女優,是否會擔心員工「肥水不落外人田」?對此,SOD也特別明令,工作人員不可以和AV女優有任何接觸,要阻絕外遇或是戀情的可能,SOD的禁令及公司內部相當嚴謹,讓節目來賓相當讚嘆,也讓網友驚呼長知識:「原來潤滑液會堵住水管啊。」

▼揭密SOD總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OD 女優 總部 揭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