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澀會》薔薔臉書被駭!私藏男性密照全被看光…怒提告

2018/01/24 12:21 字級:
《黑澀會》薔薔臉書被駭!私藏男性密照全被看光…怒提告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不吝在臉書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但日前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卻遭人盜用,不僅個人資料及隱私全被窺探,儲存的大量男性私密照也被看光光,讓她氣得急忙發聲明,還怒嗆「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心術不正,喪盡天良!」,林嘉凌昨(23)日在臉書PO出聲明稿,表示個人臉書和由團隊所經營的「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在19日被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導致她隱私被看光,「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X照。」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所幸目前工程師已將粉絲團管理權限拿回,私人臉書也重回她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她也透露,已經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不會輕放盜用她帳號的人,最後也特別表明, 如果19日,她的臉書或粉絲團有不合理的貼文,或怪異私訊留言等行為,都不是她本人做的。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作風愈來愈大膽,跳脫以往去在黑澀會的清純形象,對自己身材超有信心的她,經常在臉書曬出惹火辣照,還曾PO出僅以胸貼遮點的大尺度艷照,近年以DJ Maze身份出席各種表演,也經營個人美妝YouTube。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臉書全文】
 
本人林嘉凌所使用之個人Facebook 及與該個人臉書及團隊所經營之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
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遭莫極度變態心術不正喪盡天良的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探虧我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屌照
此變態甚至將我個人網頁全面關版至今,粉絲團部分惡劣將我的管理團隊全數踢出,雖已盡力請工程師將個人臉書之密碼找回及補救
工程師已拿回粉絲團管理權限,但個人的目前還在變態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並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特別聲明,如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之後本人之個人帳號或粉絲專業有不符合常理之發表文章或各種怪異私訊留言行為,
或騷擾訊息,皆非本人所為,帳號還未復原之期間如有對各位朋友造成麻煩都不會是本人所為 請大家注意小心這種變態 此人應要被車撞成殘障毀容 都死不了 生不如死

本人林嘉凌 敬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