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照消失IG一整年…部落客荔枝兒坦承離婚了!

2018/01/20 14:02 字級:
老公照消失IG一整年…部落客荔枝兒坦承離婚了!
▲荔枝兒離婚。(圖/翻攝自荔枝兒臉書、I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荔枝兒(Liz)是專職的美妝部落客、Youtuber,2017年時透露罹患重度憂鬱,令許多人既震驚又心疼,19日晚間她發文證實和老公KEN簽字離婚,結束3年的婚姻生活,對於網路上充斥許多惡意抹黑的文章,她則嚴正駁斥,並表示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要保護家人不受傷害。

▼荔枝兒和老公育有一子。(圖/翻攝自荔枝兒臉書、IG)


荔枝兒2015年和老公KEN結婚,又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19日晚間她在臉書發文,坦承兩人3年的婚姻已經結束,也達成了和平共識,雙方的家人還在調整心情,但看到網路上有許多惡意攻擊的文章,家人比她更難過且生氣,「大家能想像自己的女兒或家人被這些不堪的字眼對待嗎?我不希望讓他們繼續傷心,所以發了這一篇。」

對於有心人士的抹黑,荔枝兒坦言看到的當下覺得生氣又不可思議,強調裡面太多的描述都和事實不相符,並極度扭曲她的行為,「面對惡意挑釁的內容,我選擇不要隨之起舞,沈默不是默認,閉口不談是因為我選擇保護身邊的人。」也認為公道自在人心,只會澄清這麼一次,未來不會再多談。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已經1年沒有在IG上PO出和老公的合照長達1年,也刪除部分夫妻合照。

▼荔枝兒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荔枝兒IG)



荔枝兒2015年結婚,隔年事業達到最高峰,但2017年罹患憂鬱症,又經歷父親過世,讓她受到嚴重打擊,這次遭到無辜謾罵,經紀公司也嚴正發表聲明,表示已經進行搜證及追蹤,如果結果指出毀謗事實成立,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也要求她不得再多做回應,以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傷害。

▼荔枝兒公司發聲名。(圖/翻攝自荔枝兒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