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志浩逼刪IG! 梧桐妹崩潰大哭摟修杰楷說話了

2018/01/15 14:00 字級:
孫志浩逼刪IG! 梧桐妹崩潰大哭摟修杰楷說話了
圖/翻攝微博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與結婚後,先後生下咘咘、BO妞,再加上在上海讀書與親生爸爸孫志浩同住的梧桐妹,1家5口生活看似幸福,不過梧桐妹目前接近國中叛逆期,曾返台語出驚人嗆繼父修杰楷:「你又不是我爸爸,為什麼要管我」。梧桐妹今(15日)更PO文表示IG被爸爸刪掉了,暫時不能再PO文!

賈靜雯表示,自己與前夫離婚後,原以為將會跟大女兒梧桐妹2個人安然度過一生,但最後修杰楷出現並感動了她,自己才選擇嫁給修杰楷。賈靜雯也透露,剛開始交往時,修杰楷為了梧桐妹好,曾幾度碎念她瑣事,梧桐妹當時一度不能接受,曾抱怨,「我不喜歡修叔叔!他憑什麼管我?」賈靜雯說,女兒這番話讓她相當震驚,後來她花了許多時間溝通,並對梧桐妹說教,「只要是愛妳的人,都是為了妳好。」賈靜雯表示,自己也和修杰楷討論,對梧桐妹以後由她扮演黑臉,他就負責陪對梧桐妹玩,最後兩人終於發展出好朋友模式,從此感情相當親密。

梧桐妹今天在IG發文:「爸爸(孫志浩)把我的Instagram刪掉了,暫時不能PO了」,並附上哭臉表情符號,但底下卻PO出甜摟修杰楷賣萌的照片,看來2人不但不因沒血緣關係而交惡,先前的矛盾更是已完全化解,修杰楷更早已將梧桐妹當做親生的女兒看待,成為梧桐妹的最佳玩伴。談到梧桐妹正值青春期是否叛逆?賈靜雯表示,「她是雙子座的,很冷靜,遇到什麼問題都會跟我討論,我們就像姊妹。」是否擔心女兒談戀愛?賈靜雯笑說,「沒聽說她喜歡誰,但是聽到很多小男生說喜歡她,覺得她可愛。梧桐妹很會保護自己,保護色很強,我不擔心她談戀愛,比較擔心和她談戀愛的男生」,她也忍不住模仿起小男生告狀的口氣說:「嗚嗚嗚,梧桐妹都不理我。」

▼梧桐妹崩潰大哭在IG發文表示,自己IG被爸爸刪掉。圖/梧桐妹IG


▼賈靜雯帶咘咘去上海找梧桐妹。圖/梧桐妹IG


▼(圖/梧桐妹IG)


▼(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