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網嗆「看妳爸做過什麼」 梧桐妹霸氣回擊

2020/04/12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遭網嗆「看妳爸做過什麼」 梧桐妹霸氣回擊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於2005年結婚,生下大女兒梧桐妹,她雖然經過父母離異,但並沒有因此抱怨,反而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現在的家庭生活,但還是會不時收到網友的攻擊訊息,近期更是有人留言要她上網看孫志浩過往的新聞,她則是截圖公開回應,以21字霸氣回覆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梧桐妹不但沒有抱怨父母離異,反而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現在的家庭生活。(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曾經在去年開設微博帳號,但疑似因為不斷收到網友留言攻擊孫志浩的訊息,開設微博的第5天就宣告不再使用,當時賈靜雯只心疼表示,「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近期因為爸爸孫志浩生日,梧桐妹在IG上發文祝福爸爸,「謝謝爸爸這三年來的照顧」、「也謝謝修叔叔這四五年、幾年來的照顧哈哈,我也愛妳」、「生日快樂兩位爸爸們」。

 

▼近期梧桐妹在IG祝福爸爸孫志浩,卻遭受網友髒話攻擊。(圖/翻攝自孫志浩微博)

 

沒想到網友還是不放過她,在這則祝福爸爸生日的貼文中,留下令人氣憤的回應,「看一下之前的新聞補補你那個所謂的爸爸做過什麼,對你媽又是如何!還謝謝他,你真他X的當你媽X了??」網友的用詞相當不客氣,認為梧桐妹不應該感謝父親。

 

對此,梧桐妹則是截圖回應,並公開PO在IG限時動態上,「言語不用到那麼的不好吧,不知道就請你不要亂說。」她發出的限時動態以黑色作為背景,回應文字旁邊還搭配一個大大的笑臉,不但沒有咒罵這位網友,反而選擇以成熟的方式回覆這則留言。

 

▼梧桐妹以成熟的方式回應這名網友。(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其實,過去梧桐妹也曾經為爸爸孫志浩和他的現任老婆發聲,「不認識他們就不要說他們有多壞,他們什麼都沒有做」,表示2人都是自己非常愛的人,希望網友不要一味對他們謾罵,停下幼稚的攻擊行為。

 

(封面圖 / 翻攝自梧桐妹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認輸 波妞神撞臉老蕭融化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