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芸芸分享美照 背後「橘盒牆」成亮點

2018/01/09 19:41 字級:
孫芸芸分享美照 背後「橘盒牆」成亮點
名媛孫芸芸即將40歲,保養好加上品味高是時尚圈寵兒,跟老公廖鎮漢更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她經常在網站分享穿搭美照,最近分享照片但網友全失焦,原來後面堆到快碰到天花板的「橘盒牆」才是大亮點。
 
打扮時尚、外型亮眼,孫芸芸是名媛更是女神,不是藝人卻比藝人還要紅,全靠自我要求嚴謹,90%的食物都吃得很健康,就有時候會吃麻辣鍋或滷味、鹹酥雞這種還是會有,然後幾乎都是白肉為主,很多很多的青菜,飲食忌口多吃蔬菜勤運動,吹彈可破肌膚,完全看不出即將邁入40歲。
 
我真的就是一個媽媽歐巴桑然後帶孩子早上很早起來又忙東忙西那種,所以其實我真的不是所謂的貴婦,我自己很喜歡設計珠寶,其實真的是興趣,因為做興趣就是開心,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做出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跟大家分享。美麗指標廣告代言新寵,穿搭配件總能帶動流行趨勢,一發文點閱率超高,但明明秀美照,網友焦點全放在後面堆到快到天花板的橘色名牌盒,畢竟孫芸芸含金湯匙出生,爸爸是孫道存,21歲跟廖鎮漢結婚,如今是百貨公司董娘,家庭事業美滿。
 
我想長得很帥大家應該知道吧,我的心目中他很帥的,他很疼我、很疼我,所以我覺得他還是一個很有肩膀的男人,13歲的初戀變成老公,兩人相差七歲,廖鎮漢把她捧在手掌心,人生勝利組又是南加大高材生,孫芸芸結合智慧與美麗。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