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年輕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歌手過夜 夫戴綠帽

2018/01/07 18:31 字級:
最年輕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歌手過夜 夫戴綠帽
金馬獎最年輕影后李小璐,跟大陸男星賈乃亮結婚五年,沒想到最近女方卻被大陸媒體拍到跟嘻哈歌手PG ONE互動親密還一起過夜。過去李小璐曾在節目上表示「能親手毀掉自己的名氣,才叫真本事」結果現在玩笑成真。
 
16歲演電影天浴拿到金馬影后,大陸女星李小璐是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的女主角得主,也拍過不少古裝劇,只不過最近這幾年李小璐容貌變很大,臉蛋細緻、皮膚白皙,跟大陸男星賈乃亮已經結婚五年,沒想到女方驚爆出軌,本以為李小璐只是在PGone家中作客無需多久便會出門,但沒想到的是李小璐的此次拜訪卻是徹夜未出,直到第二天早上天剛亮李小璐和PGone才從家中一同走出,李小璐被直擊跟大陸饒舌歌手PG One互動親密,甚至一起過夜,給了老公賈乃亮帶了一頂好大的綠帽。
 
才跟老公手牽手唱歌,沒想到感情早已出軌,除了李小璐外,之前的白百何以及王寶強前妻馬蓉都是女生先爆婚變,也讓外界感嘆婚姻真難經營。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