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年不間斷!曲家瑞去通化夜市只為他 低調暖舉網讚爆

2018/01/06 15:30 字級:
12年不間斷!曲家瑞去通化夜市只為他 低調暖舉網讚爆

▲(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現年52歲的曲家瑞,身兼大學教授及藝人身分,向來給人豪爽不做作的形象,私底下更是個熱愛做公益,充滿愛心的人,今(6日)凌晨,她在臉書貼出了與12年好友阿貴的合照,阿貴其實是位腦麻患者,即便如此仍每日不畏風雨,在通化夜市販賣口香糖堅強地求生,而曲家瑞12年來不間斷地去探訪阿貴,和他聊天談心,兩人珍貴友誼讓人為之動容。

▼曲家瑞連續12年到夜市探訪阿貴(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貼文中提到,阿貴是她「每回來通化夜市的理由」,表示對方喜歡聽劉德華的歌,偶爾也會欣賞附近的漂亮美眉,每次都會拉著曲家瑞去認識他在夜市的朋友,而這12年來曲家瑞每逢年節周末,都會到通化夜市探望阿貴,阿貴總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認出她,然後興奮得哈哈大笑,曲家瑞透露自己有任何心事都會向阿貴吐露,兩人友誼深厚,甚至培養出絕佳默契。

▼兩人友誼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不論外頭刮風下雨,或艷陽高照,阿貴總是堅持揹著他的塑膠籃子,忍耐著嗆鼻油煙,站在一旁販售著口香糖,每當見到曲家瑞這個老友總會格外亢奮,也很開心曲家瑞在網路PO出兩人合照,「不是因為生意會變好,而是他知道,在城市的另一端,有一個朋友默默關心他」。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感動得留言「謝謝妳以身作則關懷這些在生活中努力認真的人」、「老師好有愛,感動」,而曲家瑞也謙虛回應「我也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學習」、「他(阿貴)才棒,一年365天站到凌晨從不缺席」。

▼(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曲家瑞 阿貴 口香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